无障碍说明

富力联合华南理工成立青训学院 打造优秀后备

南都讯 记者黄嘉鑫 昨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打造的华南理工大学富力足球青训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一向致力本土青训体系打造的富力又一青训体系布局。

过去一年来,富力俱乐部跟多家广州中小学合作,聘请具备成功经验的日本青训团队,打造出一套新型校园梯队培育模式。这既是对自身青训体系的有力拓展,也是对广州校园足球的有力补充。在这个基础上,富力俱乐部跟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富力足球青训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除了是一所名校,同样是一所有浓厚足球底蕴的学校,该校校队曾多次获得全省甚至全国冠军。前不久,华南理工大学校队还以全国冠军的身份代表中国高校赴英国与牛津大学校队比赛,展示了中国大学生球员的风采。

据悉,华工富力青训学院将与富力在市内布点的中小学进行对接,打造从10岁到18岁的优秀青少年后备队伍,青少年在足球专业、学业、人格塑造、心理辅导等方面将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