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要求曼联从切尔西挖人 钦点昔日爱将加盟

穆帅要求曼联从切尔西挖人 钦点昔日爱将加盟

魔力鸟想威廉加盟

腾讯体育4月27日 据ESPN报道,接近曼联的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在今夏转会窗签下切尔西旧部威廉。

由于伊布重伤以及队长鲁尼可能离队,穆里尼奥认为曼联在今夏需要签下四名球员,分别是中卫、后场以及两名前锋,威廉在葡萄牙人的引援名单中。穆里尼奥认为,威廉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进球能力帮助曼联,他已经向伍德沃德提出了买威廉的要求。

2013年8月,当时还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以3200万镑转会从俄超安郅队引进了威廉,本赛季威廉在孔蒂手下没能站稳首发位置,尽管如此他还是贡献了10粒进球。穆里尼奥认为,曼联可以利用这一点从蓝军带走威廉。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和穆里尼奥关系非常不错,在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的那个赛季,如果不是威廉多次关键时刻进球,葡萄牙人的下课时间会大大提前。即使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威廉还称赞他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