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赢球也烦恼 崔龙洙定心丸吃不消

和球真妹约会的时间变了呢

广而告之,广而告之,从这个星期开始,球真妹改为周三和周六和大家侃球了,小伙伴们要记得哦。

昨儿个晚上的两场亚冠,恒大和苏宁可以说是悲喜两重天。恒大客场6-0狂胜香港东方,两场比赛灌了对手13个球,狂揽4500万元奖金,不知在看台观战的许家印作何感想呢?两场球掏了近半个亿,出线还悬而未决,还是先心疼许老板一秒吧。东方队送分又送财,恒大队员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水原三星不争气输球,让恒大队最后一场变成了生死战。又是打平就出线,面对中国足球老套的剧情,恒大队求给力啊。

心疼许老板一分钟

本场比赛是高拉特代表恒大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百场纪念如果有进球就完美了。上半场,他曾疑似攻入第二球,可惜算成了东方队的乌龙球,这让高拉特空欢喜一场。看着阿兰、暴力鸟接二连三进球,高拉特各种羡慕。好在他助攻阿兰破门,也算弥补了一下没有进球的小遗憾。

今天宝宝一百场 给个面子总可以吧?

恒大队两场进了一打零一个球,彻底把东方队打服了。东方队女帅陈婉婷赛前曾幻想拿一分,最后却吃了一场惨败,自己都承认0-6的比分是合理的。有点心疼婉婷姐姐,一个29岁的女孩和爷爷辈的斯科拉里过招,输了再正常不过。据说,东方俱乐部赛后连海报没敢发,都输成这样了,还说啥呢?最后一轮,东方队能不能再阻击一次川崎前锋?也算咱没白在亚冠潇洒走一回。

估计等我老了也能像胖菲辣么厉害

说完恒大,再说说苏宁。又是1-2,又是先赢后输,这样的桥段真有点似曾相识,苏宁输济州联就是输富力的翻版。虽说输球无关小组出线,可是对崔龙洙来说,这个比分无比扎心。老板刚刚宣布崔龙洙留任,定心丸还没吞到肚子里,苏宁队就让龙洙重新提心吊胆起来。崔指导心里肯定一万头神兽在奔跑,亚冠这根救命稻草再抓不住帅位又悬了。

定心丸差点输的咳出来

今天晚上,上港队将出战首尔FC,他们只需一分就能出线。博阿斯的态度是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本场比赛上港将全力争胜。赔率看好上港队3球大胜,难道首尔真有那么菜?大家觉得呢?

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看看哪位网友的问题上榜。

Q1:网友“摘星奇缘”:马导怕啥,罚就罚呗,不差钱,明年石笑天还卖一亿,哈哈哈。

卖2亿都没问题,问题是哪个土豪当接盘侠?

Q2:网友“然后呐?”:才踢了6轮就喊夺冠!!!后面还24轮,不觉得太早了?

说得没错,联赛很漫长,富力队需要低调奢华有内涵。

Q3:网友“急速奔跑”:恒大板凳深,黄牌使劲申,变相换人战术!

有见地!但是就算板凳再深,总申请黄牌也受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