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塞尔比6-2傅家俊 希金斯霍金斯暂时领先

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塞尔比6-2傅家俊 希金斯霍金斯暂时领先对手

塞尔比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四月26日讯,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世界第一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暂时6-2领先傅家俊,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11-5凯伦-威尔逊,巴里-霍金斯5-3史蒂芬-马奎尔。

马克-塞尔比 6-2 傅家俊

比赛开局,世界第一塞尔比显示出强大的控台能力,虽然没能打出太高的单杆,但是凭其强大的控球能力,终多次上手71:0零封傅家俊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均有上手机会,但相继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塞尔比把握住机会,多次上手84:36再赢一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率先上手,手感渐渐热了起来,直接打出单杆82分单局零封傅家俊,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

第四局,塞尔比渐入佳境,上手之后直接打出单杆70分以70:0再胜一局,4-0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的第五局,塞尔比手感并没有冷下来,上手之后再次以单杆94分的高分拿下本局,94:0将大比分改写为5-0。这三局,塞尔比展示了世界第一的强大围球能力,连续三杆的单杆高分三次零封傅家俊。

第六局,比较琐碎,塞尔比上手之后出现失误,最终傅家俊多次上手以77:17终于赢下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1:5落后于塞尔比。

第七局,塞尔比在取得41:17的比分领先之后架杆薄难度红球的时候出现了静电,将大好局面交给了傅家俊。傅家俊也没有让世界第一失望,直接单出单杆60分以77:17再次扳回一局,大比分来到2-5仍落后塞尔比三局。

第八局,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双方争的比较激烈,都没有发出单杆的高分做到一杆制胜。塞尔比更多的把握了局面,最终多次上手以75:42拿下比较关键的一局。

第一阶段结束,塞尔比以6-2大比分领先傅家俊。

约翰-希金斯 11-5 凯伦-威尔逊

第一局,巫师牢牢控制住了局面,只让对手得到了1分,终多次上手以72:1拔得头筹,1-0领先威尔逊。

第二局,希金斯找到手感,上手之后很快打出单杆60分以94:5再下一局,2-0领先威尔逊。前两局巫师完全控制了局势,总共仅让威尔逊得到了6分。

第三局比较琐碎,威尔逊渐渐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并开始掌握局面,多次上手以67:31拿下本局,1-2追回一局。

第四局,威尔逊率先上手,之后一发不可收,直接打出单杆92的高分,92:0单局零封希金斯,连胜两局将比分扳至2-2平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的第五局,希金斯继续掌管局势,53:36拿下琐碎的一局,3-2再次领先。

第六局,威尔逊获得上手机会后直接打出单杆61分一杆制胜,3-3再次将比分扳平。而在这局中,威尔逊的皮头却坏了,这也是比赛的转折点。

第七局和第八局,希金斯分别打出单杆62分和单杆59分连续两次单杆制胜,5-3领先威尔逊结束第一阶段。

第九局,也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局,希金斯上手之后直接打出单杆129分破百拿下,不愧是围球大师。

换了皮头的威尔逊手感全无,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有打出高分。俩人在琐碎的第十局和第十一局中分别拿下一局,比分来到7-4,巫师继续领先。

第十二局,希金斯上手后打出单杆74分零封威尔逊,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4。

第十三局,希金斯再现教科书般的走位,轰出单杆135分拿下。

第十四局,威尔逊单杆97分还以颜色。

接下来的第十五局和第十六局,希金斯完全控制局势,分别以71:45和71:4拿下。

第二阶段结束,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11:5暂时领先90后新秀凯伦-威尔逊。

巴里-霍金斯 5-3 史蒂芬-马奎尔

比赛开局,马奎尔上手之后很快打出单杆81分拿下,1-0领先霍金斯。

接下来的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较琐碎,双方都有上手机会,但是都由霍金斯掌控了局面拿下比赛。霍金斯连胜两局2-1领先马奎尔。

第四局,霍金斯上手后打出单杆98分的高分很快拿下,3-1继续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接下来的四局继续变得琐碎起来,俩人分别拿下了其中的两局。

第一阶段结束,双方各有一杆50+,巴里-霍金斯5-3暂时领先史蒂芬-马奎尔。

(星星星星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