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傅家俊13-11胜罗伯逊 进八强战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完成三杆破百13-11力克罗伯逊,成功挺进八强后将对阵卫冕冠军塞尔比。

世锦赛-傅家俊13-11胜罗伯逊 进八强战塞尔比

傅家俊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不错,从英锦赛打进半决赛开始迎来爆发,苏格兰赛力克本土作战的希金斯夺冠,大奖赛和大师赛打进半决赛,球员巡回赛总决赛打进最后的决赛。世锦赛上傅家俊首轮10-9绝杀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在第二轮中迎来老对手罗伯逊,此前两人交手19次,9胜1平9负战成平手。

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表现强势,首局完成单杆105分破百后,随后取得4-1领先的开局。大比分落后的傅家俊状态有所起色,第六局单杆118分吹响反攻号角,连胜三局总分追成4-4平。第二阶段双方依旧杀的难解难分,双方连续四度战成平局,这一节战罢局分来到8-8平。

第三阶段比赛中,休整之后罗伯逊迅速找到状态,第17局双方长时间防守缠斗后,罗伯逊逐渐占据上风,77-32拿下这局再度领先,此后罗伯逊顺势拿下第18局10-8扩大优势。

局面被动的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关键的第19局比赛中,罗伯逊上手拿下7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傅家俊没有错失这次机会,单杆78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了连续丢分的颓势。此后第20局中,傅家俊再接再厉单杆115分再次破百,连胜两局总分10-10平。

此后双方各胜一局,局分来到11-11平,赛末阶段关键的第23局比赛中,罗伯逊零敲碎打止步在15分,此后傅家俊凭借一杆69分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傅家俊12-11率先来到赛点。第24局中双方一路缠斗争彩阶段,关键时候傅家俊顶住压力,64-60拿下这局胜利,从而以总比分13-11力克罗伯逊。

傅家俊搭上世锦赛八强的末班车,至此本届世锦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塞尔比、傅家俊、奥沙利文、丁俊晖、威尔逊、希金斯、霍金斯和马奎尔。傅家俊在八强中将遭遇卫冕冠军塞尔比,上赛季世锦赛半决赛两人曾经相遇,傅家俊苦战32局最终15-17惜败。(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