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今夏求购拜仁边锋 转会费达3000万欧

曝利物浦今夏求购拜仁边锋 转会费达3000万欧

利物浦今夏求购科斯塔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利物浦准备在今夏求购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国脚的转会费大约在2500万-3000万欧元之间。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在2015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加盟拜仁的,在首个赛季他是瓜迪奥拉夺得双冠王的主要成员,43次出场打进7球送出12次助攻。本赛季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安切洛蒂手下的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他也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体育图片报》消息称,拜仁愿意在赛季结束后放巴西国脚离队。

此前有消息称热刺和尤文都对道格拉斯-科斯塔感兴趣,现在利物浦也加入了“狗剩”争夺战。据悉,道格拉斯-科斯塔一直是克洛普想要得到的球员,今夏利物浦肯定会继续升级攻击线,道格拉斯-科斯塔超强的进攻和跑动能力是渣叔所看重的,据悉利物浦将为巴西边锋开出2500-3000万欧元的报价,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在利物浦与他的同胞菲尔米诺库蒂尼奥组成巴西三叉戟。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