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要补后防天坑 六大中卫成渣叔夏窗目标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利物浦在上周的联赛中被水晶宫击败,红军防守天坑成为了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英国媒体《squawka》也为红军支招,这家媒体认为以下六名后卫将会是渣叔补上天坑的重要选择。

范迪克 南安普敦 身价4000万英镑

范迪克这名中卫头球能力强大,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范迪克有过128次头球争顶,成功96次,争顶成功率高达75%。对于南安普敦球员,利物浦球迷不会陌生,在过去的几年中,红军从圣徒引进了多名球员,目前在红军踢球的三名主力克莱因、拉拉纳以及马内都是前圣徒球员。范迪克在本赛季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利物浦要引进范迪克难度颇大,英国媒体估算,范迪克的身价会在4000万英镑左右,而利物浦一旦引进范迪克,这位球员也将会成为红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利物浦要补后防天坑 六大中卫成渣叔夏窗目标

圣徒队长范迪克

迈克尔-基恩 伯恩利 身价2500万英镑

与范迪克类似,迈克尔-基恩也是一名空霸级别的后卫,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迈克尔-基恩131次头球争顶成功,这也让其成为了英超赛场至今为止头球争顶成功次数最多的球员。迈克尔-基恩是一名出自曼联青训的球员,但是在曼联得不到机会的他反而在伯恩利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虽然在伯恩利发挥不错,但是迈克尔-基恩想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而利物浦则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利物浦要补后防天坑 六大中卫成渣叔夏窗目标

曼联旧将基恩

德弗里 拉齐奥 身价2000万英镑

德弗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表现出色,在防守端有过70次抢断,以及103次解围,在防守端超强的发挥也让其深得众多豪门关注。德弗里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加盟拉齐奥,过去三年坐稳主力位置,他不仅可以在三后卫阵型中立足,而且还能完美的适应四后卫阵型。目前德弗里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会结束,而从目前的形势看,德弗里不想续约,而利物浦则可以乘此机会买入这名意甲实力后卫。

蓝军猎物库利巴利

库利巴利 那不勒斯 身价4500万英镑

库利巴利是一名比较全能的后卫,他不仅防守凶狠,头球能力强,而且位置感出色,同时传球成功率非常高,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传球成功率高达90%。在去年夏天,库利巴利与切尔西等豪门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交易未能成行。库里巴利的全能与稳定是目前的利物浦中卫所缺少的,库利巴利的加盟会极大的改善红军的后防实力。但是渣叔需要提防切尔西队,毕竟孔蒂一直对库利巴利十分心仪。

曼联目标林德罗夫

林德罗夫 本菲卡 身价3800万英镑

这位本菲卡的后卫一直以来都是曼联的目标,林德罗夫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一共有过1760次传球,这一数据在葡超后卫中位居第三,而在防守端完美的发挥也十分惊艳,本赛季,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0%,而且在空中球的争顶中成功率高达62%。防守数据就摆在这里,如果引进林德罗夫,利物浦的后防实力必然提升,而曼联将会是红军买人的敌手。

红牛队长奥尔班

奥尔班 莱比锡红牛 身价2000万英镑

卡拉格与海皮亚搭档中卫的时代,两人的组合非常强劲,而目前红军的马蒂普与洛夫伦两人组合的实力却大不如昔,两人都不具备在四后卫阵型中担任防守核心。而莱比锡红牛队的中卫奥尔班则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奥尔班的传球非常合理,防守中动作不大,但是极有杀伤力,平均每场比赛解围加抢断为8次,在空中球的争顶中,成功率为65%。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