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东方队员你太激动了 比赛不靠鞋钉分胜负

旺角大球场经历了一场冷热交加的90分钟比赛,港超劲旅东方体育会在这里0-6被广州恒大横扫,可相比这场超大比分的激战,我们更被场上香港球员的火爆脾气所“吸引”。

特评:东方队员你太激动了 比赛不靠鞋钉分胜负

比赛人仰马翻

这场亚冠比赛之前,香港一名球迷因为在网上扬言要攻击恒大球迷,以及焚烧恒大球衣被警方拘捕,这个消息就将比赛推上了一个敏感的高度。而比赛开始后,人们也马上感觉到了这个火药味,远远超过了“烧球衣”。

邹正在场上被冲过来的迭戈·埃利铲倒,“名嘴”贺炜就预感这场比赛不妙:“裁判没有表现,已经给比赛定下了基调。”果然,后面的比赛中这个暴铲邹正的迭戈·埃利就十分“活跃”,而不甘落后的米切尔也参与了进来。

特评:东方队员你太激动了 比赛不靠鞋钉分胜负

迭戈·埃利飞铲邹正

比赛刚打了30来分钟,张琳芃在争抢的过程中与谢敏荣有一个身体接触,谢敏荣撞倒了广告牌,这个时候米切尔过来就朝着张琳芃,狠狠推了一把。幸好,张琳芃没有上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特评:东方队员你太激动了 比赛不靠鞋钉分胜负

米切尔推搡张琳芃

看过上半场比赛的球迷,其实都会注意到暴铲邹正的迭戈·埃利和推搡张琳芃的米切尔,在情绪上早就有些不对,似乎比赛的平衡被打破后,两人就将重心转移到了如何激怒对手球员的身上。所以在半场结束,球员进入通道的时候,保利尼奥和米切尔发生了不快,看到这一幕贺炜怒批东方体育会应该冷静,让两名情绪有些失控的球员镇定一下。

特评:东方队员你太激动了 比赛不靠鞋钉分胜负

保利尼奥米切尔冲突

可这个效果并不好,两个“问题球员”下半场依旧寻找挑起事端的机会。因此,最终广州恒大6球横扫对手也就不难以理解了。

作为中国香港目前最好的球队,东方体育会可以说是代表了香港足球最高的水平,而这些年中国香港足球的进步,我们均看在眼里。毕竟世预赛两次国足遭遇这个死对头均以平局收场,所以这里的足球水平的确增长了。同时本赛季东方体育会在陈婉婷率领下,有了十足的进步,且亚冠联赛虽然拿分不多,但与他们交锋后的球队均提到了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弱。

然而遗憾的是2次遇到广州恒大,东方体育会均被对手大比分横扫,这里更多的是双方球队在竞技层面的差距,以及双方主教练的执教差距。就如比赛中宫磊和贺炜谈论陈婉婷时提到的内容,东方体育会不仅实力上有欠缺,主教练能力上也有很大的差距。可这属于竞技范畴的PK,无论比分如何都是真实存在的。至于场上出现的各种不快,就如贺炜所说:“鞋钉不能分胜负。”

如果陈婉婷来年还可以率队杀回亚冠正赛,我们不妨看看这支球队的进步如何,足球场上的“恩怨”,就让球员和教练来解决吧。什么鞋钉、推搡和怒吼请边上靠,90分钟的比赛才是我们最关心的内容。中国香港足球的成长很迅速,正因如此精彩也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