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批东方球员脾气大 与恒大有全方面的差距

腾讯体育4月25日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6-0击败中国香港东方体育会,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球迷带来现场直播,而为球迷解说本场比赛的是著名解说员贺炜和足坛名宿宫磊。比赛中由于中国香港东方体育会球员动作十分粗野,贺炜怒批:“比赛不是靠鞋钉分胜负的。”而宫磊认为陈婉婷在执教能力上,还是有一定的欠缺。

央视批东方球员脾气大 与恒大有全方面的差距

比赛冲突不断

比赛开始前,贺炜介绍这场比赛对于高拉特很有意义,因为这是高拉特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希望高拉特可以有不错的表现。”比赛刚刚开始,邹正遭遇对手迭戈·埃利的粗野犯规,贺炜表示:“要知道邹正在此前世俱杯上遭遇过很严重的腿伤,这个犯规裁判以息事宁人的姿态化解了,不过也给比赛打下了一个基调。”

随后广州恒大连续获得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场地比较湿滑而错失良机,贺炜和宫磊都认为广州恒大还需要适应,不过贺炜表示对于这个球场中国球员应该不会陌生,此前世预赛上国足曾经在这里踢过比赛。随后,贺炜表示广州恒大可以针对迭戈·埃利下功夫,“开场他就对邹正有一次粗野犯规,今天可以针对他这个点进行突破。”

第8分钟,保利尼奥为球队首开纪录,贺炜说:“这是给对手最好的回击。”宫磊则表示这个进球的过程中保利尼奥抓住了防守球员走神的机会,从而抓住了破门机会。第11分钟,在广州恒大主罚角球的时候,梅方和对方球员米切尔发生口头上的冲突,贺炜说:“梅方应该冷静,因为恒大是领先的一方。”

随着比赛进行,宫磊点评了中国香港东方体育会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东方体育会的球员很拼,但要注意如何合理的发力。如果还是这样,他们还会吃亏,而且是吃大亏。”而贺炜则是希望广州恒大的球员可以利用对手的急躁,而不是上了对手的圈套。

第34分钟,谢敏荣在防守张琳芃的时候被挤到了广告牌上,此时米切尔上前推了张琳芃,好在张琳芃没有将事态扩大,“张琳芃千万别上当,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不过我们也要当心,这个场地距离广告牌很近。”贺炜说道。

第39分钟,张琳芃禁区右侧送出低平球传中,乱战中皮球滚入球门。贺炜和宫磊认为,这个球和第一个球一样,都是经过了精心设计之后打进的。随后这个球被算到了高拉特身上,但贺炜认为这个球碰到了对方的后卫,不过贺炜也表示:“算给高拉特也好,这是高拉特的百场纪念,应该有个进球。”

半场战罢,广州恒大以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退场的时候米切尔和迭戈·埃利有些情绪激动,贺炜批评道:“上半场米切尔和迭戈·埃利就有些激动,希望半场休息球员都可以冷静一下,要知道足球比赛不是靠鞋钉分出胜负的。”

第49分钟,阿兰为广州恒大扩大比分,贺炜认定是米切尔回传失误,而东方体育会还有一名球员拖后,导致了阿兰从容的破门。宫磊说:“这几个失球都和米切尔的失误有关。”这个时候米切尔蹲在地上不起,贺炜和宫磊认为米切尔是隐形眼镜丢了。

比赛进行了近60分钟,宫磊说:“我看对方的主教练陈婉婷,现在已经不怎么指挥了。”贺炜补充说:“这也没什么范例可以参考。”第68分钟,高拉特被廖力生换下,贺炜对高拉特的下场表示了遗憾,不过补充道:“毕竟周末还有中超,提前下场保持体力吧。”随后,廖力生助攻阿兰得分,宫磊和贺炜都将这粒进球功劳归功给了刚刚登场的廖力生。胜局已定,宫磊说:“后面广州恒大的中超任务还是比较难的,尤其是河南建业。”贺炜补充说:“这支球队成绩目前不佳,但主场作风比较硬,不好打。”

第78分钟,米切尔门前头球攻门击中门框,贺炜说:“短短时间内,对手连续2次威胁到广州恒大的球门,这应该是现场的中国香港球迷最高兴的时刻。”第82分钟,保利尼奥为球队扩大比分为5-0,对于这粒进球宫磊认为叶鸿辉的失误给保利尼奥制造了机会,“小叶应该把球往外打,而不是向里。这是他犯了一个守门员不该犯的失误。”

最后,宫磊点评了东方体育会主教练陈婉婷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陈婉婷在临场的指挥上缺少了变化。”而贺炜也认同宫磊的说法,同时贺炜指出对手的技战术水平也有所欠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