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观战引公牛球迷欢呼 称自己的心永属风城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尽管公牛连续输掉了第二个主场的比赛,但今天现场来了一位不同寻常的观众,他就是风城之子德里克-罗斯。当罗斯带着儿子坐在场边的观众席时,他的耳边响起了“MVP”的呼喊声。不过,这些曾经属于他的声音,现在送给的是他的前队友吉米-巴特勒

罗斯观战引公牛球迷欢呼 称自己的心永属风城

罗斯现场观战

但罗斯并不觉得奇怪,尽管这座球馆曾经属于他,这座城市曾经为他疯狂,但这一切都过去了。看着他的前队友接受着联合中心的顶礼膜拜,罗斯心中没有一丝异样。“如果我是一个人来的,那么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我是和儿子一起来的,他让这一切变得轻松了许多。我回顾了在这里发生的一切,发现我的记忆仍在这里,当我拜访这座球馆时,我的心仍属这里。我只是热爱篮球,所以我来观战了。”

事实上,罗斯直到下半场才出现在联合中心的观众席上。他刚在孟菲斯看完灰熊马刺的第四战,在他拿到最佳新秀那年之前,他曾效力于孟菲斯大学。而两年之后,他便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当时的你很难想象,有一天罗斯也会以普通公牛球迷的身份坐在场边观战。但在5年里经历了4次膝盖手术之后,一切都说得通了。最近的一次手术就发生在4月5日,为了修复他左膝受损的软骨,罗斯回到芝加哥进行治疗。

“膝盖感觉还不错,现在我正在做康复训练,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会在赛季开始前回归的,我对此并不担心。”在去年夏天公牛用他交易来罗宾-洛佩兹以及杰里安-格兰特之后,罗斯职业生涯首次体会到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滋味。本赛季,罗斯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4.4助攻3.8个篮板,但尼克斯没有进入季后赛,因此罗斯也提前进入了休赛期。

“我会积极听取所有人的意见,上个赛季的输球糟透了,但也是一种经历。我喜欢身边的球员,也喜欢教练组的成员,谁不想在纽约打球呢?那很不错。”说完这些后,罗斯就去陪自己的儿子了。他说:“我只想陪他度过美好的时光,这是一轮很好看的系列赛,我也想处在季后赛的氛围中。”

当罗斯进场时,他得到了其他观众的热烈欢呼。从大屏幕中可以看到,到场的还有许多公牛名宿,比如斯科特-皮蓬、霍利斯-格兰特以及本-戈登。谈到自己如此受到家乡球迷的欢迎时,罗斯说:“这是我的荣幸。”

罗斯观战引公牛球迷欢呼 称自己的心永属风城

皮蓬也在现场观看比赛

韦德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提到了对罗斯回到球馆得到热烈欢迎的看法,他说:“这很棒,因为他就是芝加哥人,这比为公牛效力可重要得多。显然他对这个组织意味着很多,他被芝加哥选中,在芝加哥拿到MVP,几乎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这里。球迷们能用这种方式支持他很棒,同时也包括大屏幕上的那几位。”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观战引公牛球迷欢呼 称自己的心永属风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