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陈艾森逆转夺冠 携杨昊飙15个10分

跳水系列赛陈艾森逆转夺冠 携杨昊飙15个10分

陈艾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四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第三日较量。女子三米板,施廷懋和王涵包揽冠亚军;男子十米台,陈艾森最后一跳逆转杨昊惊险夺冠,两人狂飙15个10分,戴利夺得季军。本站比赛落幕,中国队8冠收官,丢掉了男子单人、双人三米板两枚金牌。

女子三米板,中国队派出了施廷懋和王涵出战。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都在B组,五轮动作后,施廷懋和王涵不相上下,以371.40分并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A组半决赛,加拿大选手瓦尔和珍妮弗-阿贝尔包揽前两名。

决赛共有六位选手入围,施廷懋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略有瑕疵,只得到了58.90分,但她其他动作发挥出色,最终以378.40分夺得冠军,实现系列赛四连冠,王涵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出现失误,不过她以总成绩360.80分夺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肯尼以328.30分夺得季军。

男子十米台,奥运双冠王陈艾森搭档杨昊出战。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都在B组,杨昊临场状态更好,他得到了546.50分,排名第一,陈艾森以491.20分紧随其后,两人均成功晋级决赛;A组半决赛,英国名将托马斯-戴利优势明显,他以539.85分排名首位,俄罗斯名将米尼巴耶夫以469.45分位列第二。

决赛中,杨昊前五轮动作发挥得更加出色,他在第五轮过后排名第一位,最后一轮,杨昊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二周半屈体)出现较为严重失误,只有59.40分,陈艾森在相同动作发挥出色,拿到了102.60分的高分,最终陈艾森以569.10分逆转夺冠,杨昊以564.50分夺得亚军,两人联袂飙出了15个10分,陈艾森2个,杨昊13个10分。戴利拿到5个10分,以总成绩493.80分夺得季军。

男女混合三米板,中国组合王涵/李政一路领先,最终以335.10分夺得冠军,加拿大组合阿贝尔/杜拉克以311.55分夺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基尼/查维兹以308.82分夺得季军。

值此,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圆满落幕,中国队在10个项目中拿到了8个冠军,在男子三米板和男双三米板丢冠。(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