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双人项目中国无缘包揽 司雅杰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四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前两日争夺。中国男子单人、双人三米板发挥失常,单人方面,谢思埸和曹缘分获亚军和季军,英国名将拉夫尔继北京站后,再次登顶;双人方面,谢思埸/曹缘摘铜,中国无缘包揽所有双人项目冠军。

跳水系列赛双人项目中国无缘包揽 司雅杰摘金

谢思埸/曹缘摘铜 中国无缘包揽双人项目

本赛季跳水系列赛已经结束中国北京站、中国广州站以及俄罗斯喀山三站比赛,中国队毫无例外的包揽了全部双人项目的冠军,彰显出梦之队的霸气和底蕴。

加拿大温莎站男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发挥失常,只收获了一枚铜牌,无缘包揽双人项目冠军。这场比赛,谢思埸/曹缘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和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较大失误,分别只得到了71.40分和58.32分,最终以400.50分排名第三。俄罗斯组合扎哈洛夫/库兹涅佐夫以422.88分夺得冠军,他们打破了本赛季中国双人项目的不败,墨西哥组合奥坎普/帕切科以411.51分夺得亚军。

其他双人项目,中国队表现正常,女子双人三米板,施廷懋/昌雅妮虽然205B发挥失常,但还是以310.80分夺得冠军;男子双人十米台,奥运双冠王陈艾森搭档杨昊以477.84分,领先第二名超45分的绝对优势登顶,他们获得了4个满分10分;女子双人十米台,司雅杰/任茜一路领先,以336.66分夺得冠军;男女混合十米台,连婕/练俊杰以344.37分夺得冠军。

男子三米板再丢金 英名将已成头号劲敌

女子十米台,中国队派出了任茜和司雅杰出战。半决赛,司雅杰以384.40分排名第一,任茜在第二组同样没有对手,她以362.25分排名首位。决赛中,任茜207C出现严重失误,而司雅杰发挥较为稳定,她以390.60分夺得冠军,任茜以360.70分夺得季军,澳大利亚的梅丽莎-吴以384.00分夺得亚军。

男子三米板,中国队派出了谢思埸和曹缘出战。半决赛,第一组亮相的谢思埸在107B发挥不理想,5154B也只得到了81.60分,最终排名第三,墨西哥的帕切科和英国名将拉夫尔分列前两位;第二组,曹缘状态不错,一直排名第一位,总成绩为513.15分,俄罗斯的扎哈洛夫紧随其后。

决赛中,谢思埸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再次失误,而曹缘的207C和5154B完成质量不高,两位中国选手没能守住金牌,赛季第二败,谢思埸以528.50分夺得亚军,曹缘以总成绩500.50分夺得季军,拉夫尔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拿到了一个满分10分,最终以567.15分夺得冠军,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夺该项目桂冠(北京站曾登顶)。(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