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盼再拿8分锁定六连冠 为伊瓜因点赞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凭借迪巴拉、曼朱基奇、博努奇的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4比0完胜热那亚,暂时以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还没有赢得任何荣誉,并且点名表扬了马尔基西奥、曼朱基奇和伊瓜因

阿莱格里:盼再拿8分锁定六连冠 为伊瓜因点赞

阿莱格里

尤文主帅首先分析,“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因为热那亚在对拉齐奥时表现很出色,最终以2比2战平。而在久里奇再次执教之后,他们的动力更足了。这是一次艰苦的考验,但我们的心态和战术都很正确。热那亚今晚对我们进行人盯人,如果你的跑动不够,那么就很难踢了。你需要去摆脱对手的盯防,创造出进攻空间,传球速度尽可能的快。”

尤文暂时以11分的优势领跑,但阿莱格里冷静的指出,“我们还没有赢得意甲冠军,我们需要再拿到8分以锁定冠军。现在我们有几天的时间来准备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艰苦比赛。今天我们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很多调整,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仍然取胜。”

在对摩纳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赫迪拉将因累计黄牌缺席,马尔基西奥届时将首发出场。阿莱格里指出,“他今晚有着出色的表现,看起来体能和技术都很出色。在十字韧带受伤之后,球员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我知道时间的重要性,希望他能在赛季冲刺阶段恢复巅峰状态。”

尤文主帅分析了之后的赛程,“在出战贝尔加莫球场之前,我们有5天的时间,之后有4天的时间来备战客场对摩纳哥的比赛。我有很多选择,这意味着我可以让所有球员都保持充足的体能,这是很重要的,但我们要应该保持适度的积极性,不能过分亢奋。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比赛可能会变得很奇怪,我们绝不能失去专注。”

在被问及如果赢得三冠王是否还会留在尤文时,阿莱格里表示,“这并不取决于我们是否会赢得些什么。最重要的是我还有动力和目标。我在尤文很高兴,俱乐部对我也很满意,但现在优先考虑的不是合同。我们必须专注于继续取胜。”

德拉多此役轮休,利希施泰纳改打右边锋,而左边锋曼朱基奇则打入一个漂亮进球,阿莱格里指出,“我没有完成任何杰作。我只是认为在赛季的某个阶段,这么做是正确的,让所有人呼吸新鲜空气。当时我们有些步履维艰,真的,当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曼朱基奇有着出色的跑动天赋,我不知道他今晚跑动了多少公里,但他的战术价值被低估了,在边锋位置上,他真的带来了额外的帮助。我要点名表扬伊瓜因,因为在技术上,他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对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