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战!尤文73秒造双响炮 3中门柱仍4球大胜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尽管尤文竞技场的门柱3次挡出尤文球员的射门,主裁判也吹出了博努奇的好球,但尤文仍然轻松4球大胜热那亚。斑马军团再一次凭借闪电战破门,从马尔基西奥迫使对手打入乌龙球到迪巴拉吊射破门,尤文竟然仅仅用了73秒。

闪电战!尤文73秒造双响炮 3中门柱仍4球大胜

阿莱格里自信满满

对拉齐奥变阵4231之后,尤文就往往凭借强大的攻击力早早破门,此前20场比赛,尤文14战在上半场破门,7次在前15分钟破门。而在本赛季意甲,尤文已经在前15分钟打入13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打入14球的多特蒙德。依靠主场优势,尤文此役前15分钟获得2次破门良机,然而伊瓜因的头球、迪巴拉的远射都差之毫厘。

尽管未能在前15分钟破门,但尤文也仅仅过了2分钟就首开纪录,得到伊瓜因的妙传之后,马尔基西奥右脚挑射,皮球打在穆尼奥斯身上后反弹入网。颇为有趣的是,热那亚是意甲打入乌龙球最多的球队,而尤文却是让对手打入乌龙球最多的球队。

这记丢球让热那亚球员有些走神,仅仅73秒之后,尤文就再入一球,这次则是迪巴拉的漂亮进球。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布尔迪索解围失误,曼朱基奇轻松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在克罗地亚中锋破门的20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保持全胜,曼朱基奇堪称尤文头号福星。

与上半场的一帆顺风相比,运气下半场明显没有站在尤文一边,裁判吹出了博努奇的进球,而尤文竞技场的门柱竟然三次挡出了尤文球员的射门,马尔基西奥、伊瓜因、阿萨莫阿都距离进球咫尺之遥。此役前,尤文仅10次击中门柱,此役就3次击中门柱。

或许是主场优势太大,博努奇不断起脚考验对手球门,尤文中卫此役有4次射门,与迪巴拉、伊瓜因并列射门最多的球员。若非主裁误判,博努奇第53分钟就已经将球送入球网,接到迪巴拉主罚的任意球之后,博努奇以一记标准的推射入网,但主裁示意尤文球员在争抢落点时犯规,慢镜头显示,曼朱基奇中路被对手推倒,而利希施泰纳则有推人的动作。

这次判罚没有影响博努奇的状态,仅仅过了11分钟,博努奇中线得球后一路前插,摆脱卡塔尔迪之后,博努奇赶在两名后卫封堵前爆射破门。此球是博努奇本赛季第3球,而在近4个赛季,博努奇至少打入了2球,也成为唯一做到这一点的意甲后卫。迪巴拉、曼朱基奇、博努奇三箭齐发,斑马军团又一次让尤文球迷看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