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红军杀手!五破安菲尔德大门 还当过卧底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34轮比赛中,水晶宫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而为水晶宫队打入两粒进球的正是红军旧将本特克,而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本特克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英超第一红军杀手。

本特克曾效力红军

本场比赛在库蒂尼奥先进球的情况下,本特克头顶脚踢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水晶宫队上演大逆转,也给利物浦的争四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他先是在上半场的第41分钟接到卡巴耶的传中球在禁区内抽射破门,下半场又是接到彭切永的摆渡,在禁区内完成抢点头球破门,踢得整个安菲尔德可以说是陷入绝望。

然而,这已经不是本特克第一次在安菲尔德上演这样的表演了,几乎可以说,本特克天生就是利物浦的克星。当他身披阿斯顿维拉球衣的时候,这位比利时中锋就是利物浦队最害怕的锋霸之一,他多次肆虐利物浦的后防线,无论是在英超联赛还是足总杯中,都给了利物浦十分沉重的打击,而此番从利物浦队加盟水晶宫后,这位红军克星又恢复了自己的杀手本色,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让本特克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的进球数达到了5个,而这也是他进球最多的一个客场,甚至当他效力于利物浦时,都只在安菲尔德进过4个球。

当然,除了在对手阵中可以让利物浦难堪外,本特克最传奇的是,作为利物浦杀手,他还“卧底”在红军过。在利物浦效力的一个赛季,本特克并没有获得贡献太多的出色表现,这位大价钱引进的前锋最终成为了红军的过客,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反倒是空门不进这样的尴尬场面。

在敌营中能够进你球没商量,在红军时就迅速变成卧底几乎完全哑火,说到利物浦克星,本特克认第二,恐怕英超没有前锋敢认第一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