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1-2遭水晶宫逆转 本特克2球弑旧主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3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1-2惨遭水晶宫逆转,库蒂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本特克重返安菲尔德梅开二度弑旧主。

本特克两球弑杀旧主

与上轮战西布朗相比,利物浦首发没有任何变化,马蒂普和卢卡斯及时摆脱轻伤出战,水晶宫方面,本特克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战旧主。

第3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转身强行攻门被封堵。第21分钟,传球,本特克前场转身摆脱卢卡斯向前再突破一名防守队员禁区弧顶处起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后场放倒库蒂尼奥犯规,库鸟25码外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急速旋进大门左下角,1-0!利物浦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库鸟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自2015-16赛季以来库鸟已经8次在禁区外射门取得进球,这个数据超在同时期冠绝英超。

第42分钟,沃德长传发动进攻,卡巴耶右路突破传中,本特克门前包抄到位轻松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攻破旧主大门的本特克没有庆祝,神情非常淡定。这是本特克本赛季第15球,其中联赛第13球。

第45分钟,彭切永突破传中,本特克卸下皮球侧身凌空扫射,米尼奥莱将球没收。

第50分钟,卢卡斯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漂亮的踩球过人左脚抽射将球打高。随后库蒂尼奥禁区内连续横向扯动强行起脚攻门被汤姆金斯用身体挡出。

第56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库蒂尼奥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奥里吉身上偏转。第65分钟,维纳尔杜姆突破分球,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球蹭防守队员偏转偏出底线。

第71分钟,本特克禁区内背身倒钩,卡巴耶门前转身攻门将球打高。第74分钟,汤森开出右侧角球,彭切永蹭了一下,本特克门前头球冲顶破网,1-2!本特克梅开二度!比利时魔兽进球后傲视全场。

数据分析

利物浦今天没能很好的控制住比赛,在1-0领先的情况下红军却被旧将本特克连进2球惨遭逆转,克洛普球队的防守仍然是一个大问题。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4比7,射正1比3,控球率达到72.3%,红军今天在进攻上办法不多,效力也比较低下。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16-格鲁伊奇84')、32-马蒂普、6-洛夫伦(66-阿诺德79')、7-米尔纳(18-莫雷诺82')

中场:5-维纳尔杜姆、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

前锋:10-库蒂尼奥、27-奥里吉、11-菲尔米诺

水晶宫(423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34-凯利、5-汤姆金斯、31-施鲁普

后腰:28-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27-德拉尼83')

中场: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3-范安霍尔特78')

前锋:17-本特克(9-弗雷泽-坎贝尔8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