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罚第2中!勒沃库森打破魔咒 标王点球最靠谱

7罚第2中!勒沃库森打破魔咒 标王点球最靠谱

小豌豆曾罚丢点球

腾讯体育讯 做客挑战弗赖堡,凭借凯文-福兰德的点球破门,勒沃库森一度看到带走1分的希望。本赛季药厂7次在德甲获得点球,这只是第2次罚进。作为球队新任的点球主罚手,队史标王福兰德有了一个顺利的开始,有望彻底治好药厂的“点球魔咒”。

7罚第2中!勒沃库森打破魔咒 标王点球最靠谱

福兰德点球命中

本赛季勒沃库森着实得到了不少站在12码点的机会,但浪费机会的次数也实在太多。去年9月,小豌豆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率先罚失,就此打开潘多拉的魔盒;首循环与弗赖堡的较量,墨西哥前锋二度踢丢点球。

此外,阿朗吉斯和托普拉克也不幸中招,就连队内脚法最好的恰尔汗奥卢都错失过点球,不过与柏林赫塔一战,还是恰球王攻入本赛季药厂的首个点球破门。而在欧冠赛场上,文德尔在与摩纳哥的小组赛中有过失手;德国杯上,勒沃库森在点球大战中6罚3失,爆冷被德丙球队洛特淘汰。

本场比赛之前,勒沃库森联赛6次主罚点球罚丢5个,距离德甲的最差纪录只差1个点球。无奈之下,新帅科尔库特决定任命新的点球手,他就是队史标王福兰德。结果本轮再战弗赖堡,福兰德在第60分钟禁区内被犯规制造点球,首次主罚便右脚冷静命中,不负所望的打破“点球魔咒”!

这是福兰德加盟球队以来打入的第6个联赛进球,近5场3球1助攻状态爆棚。科尔库特上任后对他委以重任,场场都让他首发,得到信任的标王发挥越发出色,此战除了点球破门之外,还有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弹出。然而遗憾的是,福兰德的出色表现未能帮助药厂拿到急需的3分,勒沃库森1-2遭弗赖堡绝杀。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