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2000万购德甲助攻王 再签强援欲留大腿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阿森纳已经陷入温格执教20年的最低潮,舆论普遍认为,痛定思痛的枪手会在今夏重建。《镜报》披露,赛季还没有结束,阿森纳已经在转会市场磨刀霍霍,其中包括准备了2000万镑打算签下德甲黑马莱比锡的瑞典中场福斯伯格。

阿森纳2000万购德甲助攻王 再签强援欲留大腿

阿森纳欲签德甲助攻王福斯伯格

25岁的福斯伯格身披10号球衣,本赛季为莱比锡出场25场德甲,攻进8球外加16次助攻,高居德甲助攻榜首位,他的出色表现是莱比锡目前能够排在德甲第二的关键。《镜报》指出,很有可能与枪手续约2年的温格打算引进福斯伯格加强阿森纳中场的攻击力,

此外,阿森纳也已经和沙尔克04开始商谈有关签下该队后卫塞亚德-科拉希纳茨的事宜,传闻AC米兰也对这名23岁的后卫很感兴趣,但现在枪手在竞争中明显占优。科拉希纳茨出自沙尔克青训营,自从2012年代表球队首秀以来,他在将近120场比赛打入4球。科拉希纳茨出生在德国,他之前代表德国U18、U19和U20出场过,后来他选择为波斯尼亚效力,而目前他和沙尔克04的合同只剩下最后3个月。

与此同时,阿森纳也对目前最红的姆巴佩很动心,但考虑到这名18岁天才已经引起了全球豪门的关注,一向不打价格战的阿森纳很难签下这名法国小妖。《镜报》指出,温格之所以拼命寻找强力外援,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借此说服桑切斯厄齐尔这两条大腿留队,毕竟现在很难再找到一个像桑切斯这样的高效前锋。

此外,桑切斯也在北伦敦过得很舒服,不肯轻易离开。为此,阿森纳和温格必须尽快签下强力外援来证明自己的雄心。不过,《镜报》也指出,一旦桑切斯坚决不肯续约,而是要再待一年等到明夏以自由身离队,阿森纳就会坚决将他卖掉,避免落得个人财两空的境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