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如换刀!亚泰终迎首胜 或复制以往保级路

换帅如换刀!亚泰终迎首胜 或复制以往保级路

亚泰主帅陈金刚

腾讯体育4月23日 1-0!亚泰击败建业终于迎来了赛季的首胜,一举脱离了降级区!当李章洙被解除指挥权之后,亚泰也终于开始赢球了。每当亚泰保级遭遇到威胁时,俱乐部都会拿教练开刀,并且每次都有惊无险的实现保级重任。如今在中原军的身上拿到梦寐以求的三分,是否意味着亚泰又将重复着昔日的保级轨迹呢?

亚泰战绩不佳时,主帅便会下课,这也是有着传统的。早在2008赛季时,高洪波便因为战绩不佳,以及同队内大佬不合,遭遇到下课的命运。不过那时候的亚泰,有着中超冠军的底子,属于联赛的一流强队,无需担心保级。

亚泰真正开始年年保级的命运,则是在2013赛季开始的。该赛季里,亚泰并未留用功勋教练萨布利奇,而是选择李树斌担任主帅。亚泰开局阶段便连战不胜,深陷保级泥潭之中。无奈之下,亚泰只能请回萨布利奇。萨布利奇担任主帅之后,帮助亚泰找回了底气!创造中超最差开局5平8负的亚泰,却在下半程脱胎换骨,以及国安末轮鼎力相助战胜中能,这也令亚泰不可思议的完成了保级!

2014赛季时,萨布利奇执教的亚泰失去了锐气。尽管曾在客场以3-1战胜中超霸主恒大,创造了该赛季的最大冷门。但亚泰在前6轮时,却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深陷保级泥潭。尤其第6轮较量,亚泰在2-0领先的绝对有利局面下,却遭到富力的绝地反击,最终以2-3不敌对手遭遇败绩。随后,亚泰俱乐部便将萨布利奇解职。随后德拉甘走马上任担任亚泰主帅,并且帮助球队顺利完成保级。

2016赛季时,亚泰在前7轮联赛里表现糟糕,仅取得2平5负的糟糕战绩,再次陷入到保级泥潭。斯托亚诺维奇黯然下课,韩国主帅李章洙走马上任。李章洙在担任亚泰主帅之后,也令亚泰的防守端有着极为明显的改观,球队韧劲也增强。最后4轮里,亚泰连胜国安、辽足、建业和申花,在几乎处于绝境的情况下,再次逃出生天,实现了保级重任。

这些年来,亚泰连年陷入到保级泥潭之中,全力实现保级几乎成为球队的唯一追求。每当赛季初球队战绩不佳,保级出现危险时,亚泰都会通过换帅实现自救。如今亚泰在前5轮仅1平4负时,再次通过换帅迎来了首场胜利。那么,亚泰是否会如同以往换帅那般,最终成功完成保级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