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0-0平建业 蒋哲惊天远射险破门

半场战报-亚泰0-0平建业 蒋哲惊天远射险破门

巴索戈带球

腾讯体育4月23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中超第6轮的一场赛事,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从而暂时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第3分钟,亚泰获得右边路底线附近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传前点,孙捷抢点凌空垫射偏出。第8分钟,顾操上抢时放铲马里尼奥犯规,吃到黄牌。第16分钟,建业前场断球后组织反击,巴索戈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机会,伊斯梅洛夫及时追防将球破坏掉。

第18分钟,钟晋宝在中场放铲何超时犯规,吃到黄牌。第19分钟,张笑飞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建业门将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谭龙将球摘下但却在下落时脱手,不过建业门将迅速将球抱住。第21分钟,建业前场右路策动进攻,胡靖航在禁区中路接多奇卡尔横敲直接拔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2分钟,亚泰在前场策动攻势,蒋哲在前场偏右侧接到了胡斯蒂的横传,蒋哲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建业门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亚泰反击,蒋哲前场右路得球直塞禁区,裴帅前插突入禁区接应随即就与补防的刘恒发生身体接触摔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35分钟,马里尼奥为球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起左脚直接射门,建业门将封堵近角将球扑住。第36分钟,建业教练席不满裁判组在场上的个别判罚与第四官员发生争执,且在场边一直喋喋不休,主裁判王迪吹停比赛赶赴建业教练席与对方沟通后平息事端。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平。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6-蒋哲;

中场:21-何超(U23)、10-胡斯蒂、6-裴帅、17-范晓冬、7-马里尼奥;

前锋:29-谭龙;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3-2):

守门员: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24-刘恒(U23)、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

前锋: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