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失球多因精力不集中 邓涵文已融入球队

王宝山:失球多因精力不集中 邓涵文已融入球队

人和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3月16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最终以3:2击败大连超越,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虽然等来了第一个3分,但是王宝山认为球队目前的防守依然有很大的问题,这也是后面球队要重视的。作为唯一一个拥有国脚的中甲球队主帅,王宝山也透露邓涵文已经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未来他将是北京人和攻防的重要球员。

继上一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后,北京人和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完全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开局16分钟就由阿约维贡献了第一粒进球,也由此揭开了一场进球大战。北京人和在2:0领先之后,被大连超越扳回一球。随后两队又各攻入一球,最终北京人和以3:2获得胜利。“比赛可喜的是拿到了3分,球队开局做得不错,但是领先后放松了,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手进了2个球,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对于球队今天表现不好的地方,王宝山直言不讳:“我们进攻有了改进,但是外援互相之间还是在磨合中,他们之间的默契还需要训练比赛去改进。”

王宝山说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赛前他就告诉队员,对方上一场输球是因为少一个人,主力外援也没有上,但是我们在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对手:“但是在我们领先之后,进攻和防守组织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希望通过比赛能让队员吸取教训,回去能总结提高。”

两场比赛虽然北京人和已经获得了4分,但却丢了四个球,从球队防守的角度来看,王宝山认为能力方面都还算正常,关键还在于注意力:“正常防守我们没有问题,都是精力不集中导致的,这要引起我们的重视。下半场对方有一个角球,虽然没有打进,但是球开出来以后,我们还在组织防守,没有盯人,看球不看人,主要问题还在这儿。”

就在这场比赛前,里皮新一期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名单,新加盟北京人和的邓涵文成为了唯一一个进入国家队的中甲球员。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有媒体问到关于邓涵文的问题,王宝山也透露邓涵文加盟之后已经很快融入到球队中:“这个赛季前,右边后卫是我们的一个薄弱环节,但是邓涵文对球队很熟悉,冬训很快就融入到球队。他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的很好,特别是进攻上他和马西卡配合得很好,对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当然,对于邓涵文今天的表现,王宝山也表示很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