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欧冠目标击败皇马进决赛 西甲争前三

西蒙尼:欧冠目标击败皇马进决赛 西甲争前三

马竞主帅西蒙尼

腾讯体育4月22日 本轮西甲联赛,马竞将对阵西班牙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希望争取积分榜前三位置,并表示欧冠不管面对谁都希望打进决赛。

马竞一周双赛,西蒙尼表示:“我们这一周有不少困难的比赛,西班牙人队球风和我们非常相似,他们的表现很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会派上状态最好的球员,尤其是那些能够解决问题的球员。”

“西甲联赛完全不会给你喘息的机会,我们的接下来的对手不管是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还是拉斯帕尔马斯都不容易对付。不过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还是要争取积分榜前三名,我们不会为欧冠的比赛分心。”

欧冠半决赛,马竞和皇马冤家路窄,两次在决赛中败在皇马脚下的西蒙尼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获胜的动机也是一样,就是要击败对手打进决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