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暂1-0富力 扎哈维失空门特谢拉破僵

腾讯体育4月21日 在中超第6轮的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目前的领头羊广州富力。开场仅4分钟,扎哈维错失空门良机,第35分钟,特谢拉为苏宁打破僵局,苏宁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苏宁暂1-0富力 扎哈维失空门特谢拉破僵

苏宁半场1-0领先

第4分钟,卢琳中场策动进攻,将球分给右路的吉安努,吉安努杀到禁区晃开出击的张思鹏的防守带球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回传到点球点附近,在杨博宇滑铲干扰的情况下,扎哈维面对空门的一脚推射打偏。第16分钟,曹海清左路拿球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偏出远端立柱。

第20分钟,卢琳中场长传找到左路的扎哈维,扎哈维一路狂奔带球杀到禁区,在苏宁防守球员到位之前推射,被张思鹏封住近角将球挡出底线。第24分钟,陶源和高天意做出一个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但面对程月磊的射门打偏,这波进攻结束后,苏宁换人,吉翔登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

第31分钟,唐淼右路传中送到前点,卢琳插上近距离冲顶,但张思鹏的站位不错将球神奇挡出,富力再次错失良机。

第35分钟,李昂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大脚送到禁区内,特谢拉从富力2名防守球员身边超车,杀到小禁区停球后面对程月磊推射得手,苏宁打破僵局,1-0,这是特谢拉本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

第43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护球时被富力防守球员从身后放倒,张思鹏将任意球送到前场,被富力后卫破坏出边线,随后苏宁连续禁区前沿远射威胁富力城池,但陶源和拉米雷斯的射门都被富力后卫挡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曹海清、2-李昂、26-洪正好、39-杨博宇;

中场:7-拉米雷斯、8-刘建业、13-陶源、16-高天意(U-23 第24分钟 24-吉翔)、22-吴曦

前锋:10-特谢拉

替补:5-周云、11-谢鹏飞、12-张晓彬、23-李海涛(U-23)、24-吉翔、33-汪嵩、40-戈伟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姜至鹏、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

中场:8-乌索、20-唐淼、23-卢琳、35-李提香(8’黄牌);

前锋:9-吉安努、7-扎哈维

替补:3-向柏旭(U-23)、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25-韩锋、29-肖智、32-陈志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