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榜首?富力看苏宁脸色 博阿斯佩工名帅对决

保榜首?富力看苏宁脸色 博阿斯佩工名帅对决

富力备战

腾讯体育4月21日 今晚中超第6轮的较量将全面打响,上赛季的亚军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富力,前5轮不胜的苏宁能否借助主场之利止住颓势?富力要想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唯有在客场拿下苏宁。上港主场和华夏的强强对话,博阿斯期待复仇佩工,而前5轮不败的华夏也期待在佩工的率领下报上赛季被双杀的一箭之仇,同时争取赛季的客场首胜。

19:35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看点一:5轮不胜,苏宁何时止颓?

前5轮比赛,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苏宁只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被继续摁在降级区。虽然亚冠小组赛提前2轮出线,但中超赛场的节节败退也让崔龙洙坐到了火山口。主场面对领头羊,苏宁能否止住颓势?

看点二:双方多名大将缺席

苏宁方面,R-马因为伤情出现反复很可能无法登场,好消息是,汪嵩没有回避条款可以面对老东家。富力方面,赛季前5轮状态出色的雷纳迪尼奥因为回巴西陪待产的妻子将无法出战,张贤秀有伤将无缘面对苏宁,吉安努有望迎来赛季首秀。

看点三:苏宁连续3年主场难耐富力

虽然苏宁2012和2013年一度在主场连胜富力3场(含足协杯),不过2014赛季主场1-3输给富力以来,已经连续3个赛季难耐这个对手。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和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苏宁期待在和领头羊的交锋中找到感觉。如果无法在主场拿下富力,苏宁将创造最近7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看点四:富力盼取胜保榜首

趁着苏宁近期状态不佳,富力则希望在客场再次拿下苏宁,只要取胜富力就将连续3轮领跑积分榜。不过如果鲁能无法在本轮取胜,富力只要打平苏宁也可以在本轮后继续领跑。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只要保持不败,就将追平球队升上中超以来的连续不败场次,即6场。

看点五:特谢拉VS扎哈维

作为两支球队阵中的头号球星,特谢拉和扎哈维都有以一己之力改变胜负走势的能力。不过由于遭遇了3轮停赛,特谢拉目前在新赛季的中超还颗粒无收,而扎哈维已经连续3轮进球,上轮更是梅开二度,两队头牌的较量中,谁能笑到最后?

19:35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上港全胜主场御敌

虽然在客场的成绩有起伏,但本赛季开始后的6个主场比赛,上港取得了全胜的战绩,6场较量收获了20球仅丢掉5球。其中3场中超连胜亚泰、延边和鲁能,拥有傲人的主场优势,上港能击退“来犯”的华夏幸福?

看点二:博阿斯佩工皆盼复仇

2013/14赛季的英超联赛,博阿斯率领的热刺曾与佩莱格里尼率领的曼城相遇,结果少帅的热刺被曼城6-0横扫,这也是博阿斯执教生涯中的耻辱一幕。两人移师中超赛场对决,博阿斯期待在佩工身上复仇。

对于佩工来说,则期待在上港身上报去年的一箭之仇,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华夏被上港双杀,佩莱格里尼入主之后也曾率队末轮被上港3-1击败。两名教头本轮均渴望在对手身上一雪前耻,到底谁能如愿?

看点三:群星对碰

两队阵中的大牌外援在欧洲和南美赛场基本都有过相遇的经历,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领衔的上港,遇到拉维奇、埃尔纳内斯、阿洛伊西奥率领的河北华夏幸福,这是一场星味十足的较量。

看点四:华夏欲保不败金身

前5轮比赛,华夏2胜3平保持不败,也是目前联赛中仅有的2支还没有输球经历的球队。做客面对争冠的大热门上港,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即便无法在客场带走3分,也希望保住不败金身。

看点五:华夏一软肋待改善

虽然前5轮保持不败,但华夏的3个客场仅仅是与对手握手言和,而上赛季的最后8个客场,华夏只取得了1胜1平6负的成绩。如果想冲击亚冠资格,华夏就必须提升在客场的作战能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工也表示,希望对决上港时能收获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