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前辈怒喷皮克:没骂皇马 我认为是皮克盗号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J罗的国家队前辈阿斯普里拉,这两天成为西班牙新网红,在皇马打入争议球欧冠淘汰拜仁后,哥伦比亚名宿怒骂皇马,“耗子队,别再偷窃了”,但随后他又否认骂过皇马,表示自己账号被盗,“我认为是皮克干的”,两天内接连得罪两大西甲豪门,普通人还真办不到。

J罗前辈怒喷皮克:没骂皇马 我认识是皮克盗号

阿斯普里拉声称是皮克盗了自己的账号

皇马昨日逆转淘汰拜仁,C罗的两个进球以及拜仁中场比达尔被红牌罚下,引发巨大争议。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此役担任ESPN拉美足球频道的欧冠解说嘉宾,赛后其社交网站出现一则留言,怒骂皇马,“别再发生了,皇马不能再偷窃了,越位进球,红牌,别再偷盗了,耗子队(Rata,母老鼠,黑鼠)……”

留言过于劲爆,迅速被数万人转发,轰动一时。阿斯普里拉数小时后又再留言表示,似乎是希望澄清事实:“对皇马表示遗憾,我的账号被盗了,所以才有这些攻击皇马的言论,我认为干这事的盗号者是皮克。”

皮克是西甲著名网红,以频繁用攻击性言论抨击皇马著称,阿斯普里拉或许是想借此澄清自己并无反皇马情绪。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那则“皇马耗子队”的留言,并未被其删除。究竟是不是自编自导的炒作,就只有哥伦比亚人自己知道了,反正在西班牙,他定然名声大噪。

阿斯普里拉曾是欧陆足坛叱咤一方的名将,效力帕尔玛时,曾用进球终结了米兰王朝联赛连续58场不败的意甲历史纪录,还曾效力昔日英超劲旅纽卡斯尔,与希勒搭档,险些在1996年拿下英超冠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