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布朗今夏再追特里 普利斯爱将成中卫备胎

曝西布朗今夏再追特里 普利斯爱将成中卫备胎

西布朗主力中卫埃文斯可能离队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关于他的未来充满悬念。据英国媒体报道,西布朗维奇主帅托尼-普利斯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将这位传奇球星签下,但若是特里拒绝加盟,斯托克城的肖克罗斯将是他的备胎。

其实今年冬窗,西布朗就非常想要签下特里,可惜未能成功,原因是特里希望能再次成为英超冠军队的一员。不过普利斯不肯罢休,当时他就表示如果夏天特里想离开蓝军的话,“那么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曝西布朗今夏再追特里 普利斯爱将成中卫备胎

西布朗去年夏窗未能签下特里

如今,特里已经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灯笼裤真的看到了重新追求他的希望。而且普利斯担心今年夏天会失去主力中卫埃文斯,得到特里之心已经变得更加迫切。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36岁的传奇后卫有很多选择:中超、阿联酋、美国大联盟、或者其他英超球队,都有可能成为特里的下一站。

如果得不到特里,西布朗在中卫引援上还有“备胎”,他就是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肖克罗斯与陶工的合同只剩一年就到期,球员本人有意在今夏离队,而他与普利斯此前在“天空之城”有过愉快的合作,这是灯笼裤的优势。不过莱斯特城、下赛季英超升班马布莱顿、纽卡斯尔等球队也希望得到肖克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