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将2000万签伊布好友 曾袭警+辱骂教练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曼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签下巴黎右后卫奥利耶,这名科特迪瓦球员对于来到老特拉福德踢球非常感兴趣,甚至告诉穆里尼奥愿意加盟,而这也同“伊布光环”有关。

曝曼联将2000万签PSG伊布好友 曾袭警+辱骂教练

巴黎右闸奥利耶

目前曼联在右边后卫的主力是瓦伦西亚,不过厄瓜多尔后卫接近32岁,不可能是曼联在这个位置的长期选择,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右后卫。虽然斯莫林、琼斯和达米安也能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但是穆里尼奥对这三人的表现不满意,今年夏天,曼联会增援这个位置,奥利耶成为重要选择。

奥利耶出生于1992年12月24日,是一名科特迪瓦球员,本赛季的他是巴黎的主力,在法甲欧冠出场了24次,表现不错。虽然奥利耶的个人能力没有问题,但是他却是一位问题青年,他的糗事完全可以写满一张纸。去年2月,奥利耶曾经在社交网站上辱骂巴黎主帅布兰科和迪马利亚等队友,遭到了俱乐部的禁赛。此前,奥利耶也有过街头袭击警察的愚蠢举动。

不过曼联似乎对于这样的一名后卫很感兴趣,而奥利耶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对话,他愿意加盟红魔。目前奥利耶和巴黎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据悉,他的转会费可能会达到2000万欧元。按照《队报》的说法,奥利耶非常崇拜伊布,他有意加盟曼联,也同瑞典人有着一定关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