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腾讯体育4月17日 中超第5轮的较量,力帆2-1战胜升班马智诚拿到西南德比的胜利,36岁的老将吴庆传射建功成为首功之臣。鲁能和国安的焦点对决,吴兴涵的世界波帮助球队拿到赛季的第4胜。在斯科拉里帅位又一次遇到危机的情况下,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帮助老乡脱困。扎哈维连续3轮建功,本轮则是用梅开二度力助富力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此前屡被诟病的帕托,则在权健和上港的比赛中迎来处子球。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重庆力帆2-1贵州智诚

推荐英雄:吴庆——老将开挂,力帆连胜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随着王栋的离队,已经36岁的吴庆是力帆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与智诚的较量,力帆在新西南德比中取胜,靠的就是吴庆的惊艳发挥。传射建功,力帆2-1拿下智诚后迎来新赛季的首次连胜,36岁的吴庆凭借这次表现成为高光人物。实际上,上赛季吴庆就有不俗表现,25场中超贡献2球和3次助攻,力帆本赛季要想保级,吴庆这样的球员必不可少。

山东鲁能1-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吴兴涵——342天首球,少年英雄当道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第4轮较量,出自鲁能足校的U-23球员韦世豪抢走了风头,不过一个星期之后,鲁能球迷就不再为韦世豪绝杀老东家而沮丧。1993年出生的吴兴涵用一脚世界波帮助鲁能在焦点大战中1-0力克老对手国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吴兴涵342天后再次在中超赛场建功,还是如此关键的一粒进球,正所谓英雄出少年。

天津泰达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高拉特——专业大腿,拯救斯帅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广州德比平富力、亚冠平川崎,让斯科拉里在球队和泰达的对决之前再次坐到了火山口。只不过幸运的是,斯科拉里的麾下拥有阿兰保利尼奥和高拉特3名巴西老乡,而和泰达的对决拯救斯科拉里的就是高拉特。作为上赛季的中超MVP,在去年斯科拉里帅位摇摇欲坠之时,高拉特曾多次挽救球队于水深火热之中,这一次高拉特又用梅开二度帮助斯科拉里脱困,专业大腿名不虚传。

天津权健1-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帕托——金童归来,扫水货阴霾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虽然帕托前4轮颗粒无收,但却是焦点人物,与富力的较量连失单刀,与申花的对决罚丢点球,还间接参与制造了“世林赞”这个风行的名词。不过和上港的强强对话,昔日米兰金童终于归来,用加盟权健的处子球让卡纳瓦罗和博阿斯这对少帅对决以握手言和的方式收场。当然,帕托此前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送出过多次助攻,但处子球才能击碎外界对于自己水货的质疑。

辽宁开新1-4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扎哈维——球王爆发,富力狂飙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 吴兴涵PK高拉特和扎哈维

自从加盟富力以来,扎哈维就是现象级球员,但赛季前2轮,扎哈维的表现却没有达到外界预期的高度。但从1-0绝杀延边开始,扎球王连续3轮建功,在本轮和辽足的不败对决中,扎哈维更是梅开二度帮助富力4-1大胜对手,球队取得3分后继续领跑积分榜。扎哈维没有爆发的情况下,富力尚且能连战连捷,随着以色列球王正式找回上赛季的感觉,富力的榜首位置能延续到何时,相信也将是接下来中超的一大看点。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