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鲁能1-0国安 佩莱失点吴兴涵世界波破僵

腾讯体育4月15日 在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4分钟,佩莱错失点球良机,第37分钟,吴兴涵世界波为球队打破僵局,鲁能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鲁能1-0国安 佩莱失点吴兴涵世界波破僵

鲁能半场1-0国安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李磊将球送到前场,伊尔马兹拿球时被放倒,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国安队医也是迅速上前检查伊尔马兹的伤情,但土耳其国脚并无大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4分钟,蒿俊闵底线回传,吴兴涵禁区内拿球时被回防的张池明放倒,主裁吹罚了点球,佩莱操刀主罚,但太追求角度,一脚射门偏离目标,鲁能错失绝佳良机,国安则是逃过一劫。

第10分钟,唐诗禁区前沿被蒿俊闵踢倒,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到后点,伊尔马兹的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之上。第13分钟,金敬道右路将球传到禁区,佩莱拿球后调整了一步,可惜最后的射门击中边网,鲁能再次错失良机。第17分钟,吴兴涵左路接佩莱的传球,晃开赵和靖的防守后内切射门打在国安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20分钟,李松益右路传中,佩莱禁区内力压国安后卫头球攻门,但被杨智将球没收。第31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张稀哲将角球送到后点,拉尔夫插上的冲顶稍稍偏出目标。第36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右侧送出挑传,佩莱点球点附近力压2名国安防守球员冲顶,不过再次被杨智将球没收。

第37分钟,吴兴涵前场左路拿球,随后带球内切晃开赵和靖的防守,最后突施冷箭一脚远射让杨智扑救不及,鲁能打破僵局,1-0。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23-宋龙、35-戴琳、4-吉尔、2-李松益;

中场:33-金敬道、3-刘军帅(U-23)、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9-成源、32-刘洋(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前卫:23-唐诗(U-23)、21-奥古斯托、7-张池明;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11-宋博轩、18-金泰延、19-于大宝、26-吕鹏、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