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红黑榜:穆帅造完胜 切尔西失利恐失冠军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文/IAIN MACINTOSH, ESPN作者) 英超联赛第33轮战罢,ESPN评出了本轮的红黑榜。具体如下。

红榜

1. 穆里尼奥

英超红黑榜:穆帅造完胜 切尔西失利恐失冠军

穆帅率曼联完胜切尔西

在个人在英格兰足坛的执教历史上,即便穆里尼奥无法率领自己的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他也总是能够让那些冠军争夺者们郁闷不堪。2014年,切尔西客场2-0完胜志在冲击英超冠军的利物浦,并且最终断送了红军的联赛冠军梦;而在上周末,狂人率领曼联成功狙击联赛领头羊切尔西,红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0完胜蓝军。客观的说,自从2013年以后,曼联便再也没能踢出过如此令人血脉贲张的比赛了。

2. 托特纳姆热刺

切尔西兵败老特拉福德的最终结果,是让雄心勃勃的热刺再次在联赛积分榜上迫近了领头羊。在白鹿巷球场,热刺干净利落的以4-0大胜伯恩茅斯,波切蒂诺的球队连续两次在家门口以这一大比分击败对手,并且拿到了主场12连胜。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7轮英超联赛中,热刺保持全胜佳绩,这已经是该队在之前50年的最长连胜纪录了。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切尔西连续两次比热刺晚开球,可以肯定的是,北伦敦劲旅取胜的结果,必定会给西伦敦领头羊带来心理上的冲击。果然,这一次切尔西客场输给了曼联,英超冠军之争悬念再起。

3. 孔帕尼

英超红黑榜:穆帅造完胜 切尔西失利恐失冠军

孔帕尼应该是曼城阵中最稳定的后卫了

本赛季以来,曼城愚蠢的守门员、糟糕的边后卫一直都是球迷、媒体的笑柄,然而或许大家都忘记了一点,那就是蓝月亮阵中依然拥有一名能够将后防线打理得井井有条的高水平中后卫,这个人就是孔帕尼。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孔帕尼饱受伤病困扰,当地时间上周六客场挑战南安普敦一役,仅仅是他本赛季的第5次联赛出场,最终在该场比赛里,这名比利时国脚为自己的球队首开纪录。当然,进球绝对不是孔帕尼为曼城所做出的唯一贡献,这名比利时后卫在比赛中总是进退自如,并且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精力集中。

4. 罗斯-巴克利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巴克利无疑是英格兰足坛的一个焦点人物:上上个周日,这名埃弗顿中场在夜店里与他人打架;而在上周五,一份全英发行的报纸又无情的羞辱了他。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巴克利的进球帮助埃弗顿主场3-1击败伯恩利。当然,巴克利的那记射门,最终是被对方防守球员挡进的自家球门,然而他在该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无人能够抹杀。本赛季以来,巴克利的表现起伏不定,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甚至在考虑出售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不过对于巴克利本人来说,埃弗顿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他应该果断与太妃糖续签长期合同,并且继续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冲锋陷阵。

5. 利物浦

在上周末的斯坦利公园球场,交战双方获得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在正常情况下,对于利物浦这样的英格兰传统豪门球队来说,客场险胜西布罗姆维奇应该算不得什么值得夸耀的结果,不过时移世易,现如今的红军,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横扫英格兰、甚至是全欧洲的无敌之师了。对于目前克洛普麾下这支利物浦队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凭借着菲尔米诺的进球,以及米尼奥莱在球门线上的一连串神奇扑救,红军总算从客场带回了宝贵的3分。

黑榜

1. 切尔西

英超红黑榜:穆帅造完胜 切尔西失利恐失冠军

孔蒂这次遭穆里尼奥完爆

本轮切尔西客场负于曼联,蓝军会不会在赛季尾声阶段被苦苦追赶的热刺反超,并最终痛失联赛冠军呢?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6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此时此刻,切尔西依然领先于热刺4分,在正常情况下,蓝军依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切尔西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像样的得分机会,整场比赛蓝军居然没有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的门框范围之内。库尔图瓦和马尔克斯-阿隆索到底何时才能回归?迭戈-科斯塔的进球荒究竟还要持续多久?现在的切尔西,无疑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寻找答案。

2. 威尔希尔

在伯恩茅斯客场挑战热刺的英超联赛中,威尔希尔拄着拐杖离开了白鹿巷球场,如果仅看这一结果,应该说这名英格兰中场是一个“受害者”。不过数据显示,威尔希尔在该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他的传球成功率仅为可怜的62.1%,或许是场边热刺死忠无休止的攻击和谩骂,影响到了这位曾经以传球功底见长的天才球星——毕竟他是以租借的形式从阿森纳加盟的伯恩茅斯。多年以前,威尔希尔曾经率领一众阿森纳球迷高唱侮辱热刺的歌曲,这一次白鹿巷拥趸将复仇的怒火都倾泻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

3. 莫耶斯

在经历了长达11个小时41分钟的进球荒之后,桑德兰总算再次破门得分,不过最终“黑猫”依然未能击败西汉姆联,赛后主教练莫耶斯自然成为了众矢之的。桑德兰球迷清楚的知道,莫耶斯所遭受到的对待并不公平,不过客观的来说,这位苏格兰名帅手里的牌并不算太差,因此球队落到这步田地,绝对是他咎由自取。目前,莫耶斯为桑德兰制定出来的战术显然没有任何效果;而且绝大多数他所力主引进的球员,都被证明是水货;此外,这个苏格兰人与媒体的关系也非常糟糕。如果桑德兰本赛季最终降入英冠炼狱的话,那么莫耶斯依然愿意率领球队重新杀回英超,不过看起来“黑猫”死忠们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了。

4. 阿尔菲-毛森

毛森曾经先后效力于巴恩斯利、斯旺西城,这两支球队一直希望将他培养成为一名出球后卫。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毛森的表现堪称噩梦,他在本方大禁区线边缘毫无必要的盘带,随后皮球被对方球员埃蒂安-卡普埃抢走,并且最终导致斯旺西城失球。当然,“天鹅海”失利的原因,绝非只是毛森的失误那么简单:自从新任主帅保罗-克莱门特上任之后,斯旺西城一度踢出了几场高水平的比赛,并且曾经逃离出降级区,不过自从3月中旬以来,该队的表现非常糟糕。现在看来,斯旺西城必须找到他们之前的良好状态,而且必须要快!

5. 乔尔-罗伯勒斯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的首要任务,是寻觅到一位高水平门将。在上个月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罗伯勒斯的表现便非常糟糕,随后这位西班牙门将的发挥没有任何的改善。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埃弗顿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罗伯勒斯尾随远离球门的对方前锋山姆-沃克斯弃门而出,尔后又从身后将其铲倒在地,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或许只有罗伯勒斯本人才知道他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做出那样的选择。罗伯勒斯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虽然他本人表现糟糕,然而埃弗顿其他队友却能够给他补锅填坑,太妃糖最终也有惊无险的主场取胜。客观的说,埃弗顿距离积分榜前四名并不遥远,不过如果他们无法引进一名高水平门将的话,那么太妃糖恐怕永远都难以达到他们梦想中的高度。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