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2岁老将拼了!他死磕坎特 征服全场球迷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上轮联赛对阵桑德兰,费莱尼出人意料的担任曼联队长,引发外界强烈质疑与吐槽。本轮面对切尔西,爆炸头继续首发,但袖标却易主:阿什利-扬成为率领球队步入球场的那个人。别忘了上次曼联是客场作战,这次可是坐镇梦剧场,球迷能接受这个任命么?

曼联32岁老将拼了!他死磕坎特 征服全场球迷

阿什利-扬作为队长被换下 全场起立鼓掌

要知道若论加盟红魔的时间,同样首发的瓦伦西亚可是比阿什利-扬还早来一个赛季呢,大瓦伦甚至还穿过极具象征意义的7号球衣呢。可穆里尼奥不仅将队长袖标交给阿什利-扬,还对他委以重任,充分体现出对他的信任。

曼联右路有瓦伦西亚+埃雷拉,但左后卫达米安原本就助攻能力平平,兼之要盯防佩德罗,所以左路进攻就交给杨教授一个人。而他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全场比赛完成2次成功过人,奉献3次传中,两次内切到中路、接队友妙传的右脚劲射虽然都打高,但能出现在那个位置,足以说明杨教授的活跃。

防守端,阿什利-扬需要遏制对方的右翼卫,这对于左路通吃的他来说不是问题。2次拦截+1次解围的数据虽不亮眼,但无论是摩西还是阿斯皮利奎塔,都没在他身上占到便宜,切尔西非常倚仗的右边路进攻就此报废。

在梦剧场担任曼联队长,杨教授肩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用一个字就征服了曼联球迷:“拼”。仅举两例就足以说明:第49分钟,他杀到左路传中被路易斯解围,此时蓝军后腰坎特得球,阿什利-扬积极上抢,竟然生生从法国人脚下将球抢走——要知道从来都是坎特断别人的球,没想到他也有被断的那一天。断球后,杨教授立刻施展招牌式内切突破,最终帮助埃雷拉破门得分。

以及第92分钟,罗霍后场大脚长传,埋伏在左路的阿什利-扬不懈追球,甚至想在出底线前用滑铲将球解围出边线,连门球都不想送给对手,可惜他未能刹住车,直接冲出底线,撞到场边的广告牌和保安身上。站起身来的杨教授不仅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佩德罗主动与他击掌。

值得一提的是,第60分钟卡里克替补登场之后,阿什利-扬仍是队长袖标的拥有者。直到第93分钟杨教授被福苏-门萨换下,袖标才戴到卡神的臂膀之上。而从梦剧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来看,扬的表现没有辱没象征着荣誉与传统的队长袖标,他堪称球员的榜样,配得上这一殊荣。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