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下帕托真性情!踢毽子+广场舞+乒乓球1样不少

场下帕托真性情!踢毽子+广场舞+乒乓球1样不少

帕托终获中超首球

特约记者宋鑫鑫报道

中超第5轮,权健1比1战平上港,帕托终于破门,撕下了“假冒伪劣”的标签。

“当然,能够取得这个进球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踢的这个位置肯定是需要进球的。我从小踢球,效力过很多豪门球队,为不同的球队进球感受不同,这次进球我最开心。还有,我得感谢球迷们,不论我进不进球他们都喜欢我,为我呐喊加油,我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到现场为我们助威。”帕托在进球后高兴地表示。

联赛首轮战富力,帕托打丢几个单刀球,次轮战申花,帕托将王晓龙创造的点球踢飞,权健错失客场取3分的良机,外界对巴西人一片批评和质疑,“假帕托”的声音甚嚣尘上。不过,帕托从来都对此看得很开,“我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不进球的问题,足球是整体运动,我不进球,队友能进球我也很开心。”

实际上,业余时间,帕托非但没有为流言困扰,反而玩得很开心。最近他和天津的广大中老年妇女打成了一片,和她们一起踢毽子,跳广场舞,然后还绝对不会忘记在微博上分享。帕托一段自己和市民一起踢毽子的视频,引来各方赞扬,“帕托太接地气儿了。”开微博两个多月就有20万粉丝关注,在“网红”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帕托说:“我愿意和球迷分享我的生活,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球迷会有好奇心,希望了解我的生活,了解我如何适应新的城市和新的文化。”甚至帕托现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都不忘了替自己打广告,“我有微博你们都知道吧?快快来关注我啊。”

“帕托就跟个小孩子一样,太爱玩儿了。”一名与帕托朝夕相处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说。帕托爱玩儿,爱搞怪,性格开朗,心态好,这就使得他遇到困难时不会沉溺其中,能很快走出来。

球越踢越顺,场下的帕托更爱搞事情了,“你们谁的乒乓球打得好,可以跟我约一场,我的乒乓球水平在球队里可是无敌的。”帕托又开始招惹记者,不过这次他有点不知深浅了,一个巴西人敢拿乒乓球和中国人叫板?找收拾呢?据记者了解,在权健的跟队记者里,就有相当于二级运动员水平的高手。

当然帕托也确实很喜欢乒乓球,权健俱乐部球员公寓一楼摆放着一张乒乓球桌,权健球员在训练之余都喜欢去打上两拍,帕托来了之后更是霸占了乒乓球桌,队友、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拉个对手就开战。也别说,右手横握球拍的帕托虽然没有接受过乒乓球专业训练,但推挡、扣杀一招一式还真有样儿,一般人还真打不过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