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该来总会来!帕托中超首球救主 这是久违的金童

腾讯体育4月15日 比赛哨音吹响的一刻,帕托蹲在了球场上,“金童”累了。的确,帕托仅仅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因为比赛结束的一刻,场上绝大多数的球员都瘫倒了,一场刺刀对刺刀的对决之后,双方没有输家,而收获了进球的帕托,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帕托什么时候能进球呢?这是最近权健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他和亚泰的头牌伊哈洛很相似,都是球队新赛季引进的大牌球星,可遗憾的是中超四轮之后,两位大牌球星没有一个人获得进球,而且都有射失点球的经历。

该来总来了!帕托中超首球救主 这是久违的金童

帕托中超赛场终于进球

因此两个人都被扣上了“水货”的帽子,但相比伊哈洛,帕托的球队战绩还算不错,所以压力并没有这么大,况且帕托虽然不进球,但时常策划进攻成为球队赢球的幕后操纵者。因此帕托需要做的就是赶紧进球,证明自己“文武双全”。

权健与上港的比赛,赛前一定没多少人会看好升班马可以一鸣惊人,因为面对博阿斯手下的超级火力网,防守端并不出色的权健能有多少胜算?可90分钟之后,人们都为权健点赞,三军用命顽强的与对手周旋,最终一场1-1的比分十分合理。

然而这场平局的背后,我们不得不说帕托的贡献。虽然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帕托没有了那么多单刀球机会,可门前总是可以在需要有人打门的时候,巴西人神奇的出现。另外,这场比赛格乌瓦尼奥的首发,让帕托有了一个好帮手,这位巴西同胞的边路突破,为帕托提供了相对宽松的活动空间,这也是帕托可以从容穿插在上港腹地的前提,而不是像之前那样频频的左路倾斜,从而距离球门较远。

帕托的那粒进球之前,胡尔克罚丢了一粒点球,当时郑达伦鲁莽的犯规,几乎让权健绝望。可偏偏胡尔克将球踢偏,从而给了帕托成为主角的机会。这或许就是命运安排,之前命运多次戏弄“金童”,单刀不进、点球踢飞.......

正是帕托经历了这些之后,在攻入首粒中超进球后帕托笑了出来,这次“金童”的笑与之前的笑不同。刚加盟球队,帕托微笑着接过了自己的球衣,队友和自己有一次出色的配合后,帕托也会露出笑容,自己助攻队友得分后,帕托还是会笑。可这次金童的笑,好像是时光机开启,隆隆声之后,我们看到了圣西罗中那个被万人膜拜的巴西金童。

全场比赛,帕托4次打门,仅仅1次射正,他的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但就这么一次机会,他进球了。或许那个空门得分太容易,但也得益于帕托的敏锐的洞察力,或许他的数据和表现没有胡尔克那么抢眼,可一个回归的“金童”,对于权健球迷来说远比场上拥有一个可以任意碾压对手的“绿巨人”,更显得弥足珍贵。

帕托,一个勤奋的“金童”,一个快乐的“金童”。进球后,帕托在一次主罚角球时,巴西人伸出双手,希望身后的球迷“搞事情”再努力一些。这是一个真实的帕托,一个我们熟悉的帕托。(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