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帕托斩中超首球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权健队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队。第39分钟,武磊胡尔克传球扫射破门。第59分钟,帕托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权健队结束两连胜:近两轮,权健队两个1-0分别战胜建业和延边取得两连胜,本轮1-1战平上港后,权健队两连胜也被终结。

上港延续点球魔咒:周中和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中,奥斯卡连续罚丢两个点球。本场比赛中,上港队再次获得点球,可惜胡尔克主罚偏出,延续了点球不进的魔咒。

帕托攻入中超首球:巴西金童帕托终于进球了,下半场,他推射空门得分帮助权健队将比分扳平,也攻入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右路得球后起脚劲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7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胡尔克主罚大力轰门被张鹭倒地侧扑出右侧边线。

第12分钟,上港队做出“习惯性”换人调整,于海上场换下U23球员张华晨。第14分钟,帕托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孙可跟上远射被颜骏凌扑出。

GIF-仅仅12分钟!上港换下U23球员惹全场嘘声

于海换下张华晨

第22分钟,维特塞尔前场中路带球分到右路,帕托插上踩单车突破到禁区右侧面对颜骏凌起脚打门贴着横梁偏出左侧底线。

第28分钟,武磊禁区右侧分给胡尔克,胡尔克起脚似传似射被张鹭飞身扑出。第30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弧线球斜传禁区中路,埃尔克森俯身鱼跃冲顶被张鹭用身体挡出。

第33分钟,维特塞尔中场得球后斜塞左路,帕托突破到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起脚打门被颜骏凌扑出。

第35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到禁区弧前大力远射偏出底线。

第37分钟,权健队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格乌瓦尼奥带球到禁区前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9分钟,胡尔克禁区右侧得球后加速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利用合理冲撞挤开张诚防守倒三角回敲中路,武磊跟上扫射破门,1-0,上港队客场取得领先。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武磊破门

上半场,权健队0-1落后。

第48分钟,武磊带球到禁区左侧,郑达伦从背后将其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骗过了张鹭,可惜推射却偏出了左侧门柱,上港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郑达伦犯规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胡尔克失点

第52分钟,上港队快速反击,武磊单刀突破到前场,张鹭弃门而出解围时腿被武磊挂到受伤倒地,武磊也因此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赵旭日前场中路分到左路,孙可突破到禁区左侧横敲门前,皮球打在贺惯身上变线然后击中门柱弹向中路,帕托跟上推射空门得手,1-1,权健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帕托的中超首球。

权健1-1上港止2连胜 武磊破门帕托中超处子球

帕托进球回放

第65分钟,权健队获得禁区前左路任意球,帕托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66分钟,上港队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埃尔克森抢到第一落点后分给胡尔克,胡尔克迎球爆射高出横梁。

第71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赵旭日跟上迎球远射偏出底线。

第84分钟,胡尔克禁区左侧连续变向起脚打门被张鹭托出横梁。

最终,权健队1-1战平上港队。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略占优势。射门次数两队相同都是15次,射正次数比上港队7-3领先权健队。角球比9-6,任意球比17-14,权健队都占优,可惜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很有动力,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双方都竭尽全力,没有放弃,都在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机会,如果能打进第二球,或许可以拿下比赛。但是罚丢点球是一个转折点,最终没有拿下比赛。

首发阵容

天津权健队: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U23)(第81分钟 13-储今朝)、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中场: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第46分钟 19-王晓龙);

前锋: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38-孙可(第89分钟 3-王杰);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张卫;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第78分钟 15-林创益)、17-张华晨(U23)(第12分钟 21-于海);

前锋:7-武磊(第68分钟 11-吕文君)、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