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至4月16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开战。米兰德比双方2-2战平,AC米兰97分钟绝平国米;尤文客场2-0佩斯卡拉,伊瓜因梅开二度;巴萨3-2皇家社会,梅西双响;皇马客场3-2希洪竞技,伊斯科90分钟绝杀;马竞3-0奥萨苏纳,卡拉斯科2球失点,床单军团3分钟失2点球;曼城客场3-0南安普敦,孔帕尼、萨内和阿圭罗进球;勒沃库森主场0-0逼平拜仁,拉姆失绝杀良机;多特3-1法兰克福,罗伊斯复出建功。

国际米兰2-2AC米兰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第14分钟,德乌洛费乌小角度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35分钟,加利亚迪尼中场送出长传,坎德雷瓦插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AC米兰。第4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伊卡尔迪门前捅射得手,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21个联赛入球。第83分钟,苏索右路传中,罗马尼奥利包抄攻门得手,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96分钟,洛卡特里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萨帕塔后点小角度凌空垫射,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过门线,AC米兰压哨2比2战平国际米兰。

佩斯卡拉0-2尤文图斯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扑出,夸德拉多机警前插抢断后传中,伊瓜因包抄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佩斯卡拉。这是伊瓜因本赛季联赛第22球。第43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摆渡,伊瓜因铲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0轻取佩斯卡拉。

巴萨3-2皇家社会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第17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左路巧妙过人后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前横拨,梅西弧顶前大力低射,球贴地飞入球门右下角,1-0。第36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脚后跟回敲被断,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反抢成功后大力抽射,门将鲁利扑挡后皮球折射到门前,梅西用不规则的补射动作将球挡入空门,2-0。第42分钟,特尔施特根出击解围对手头球摆渡,击球不远,客队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左侧停球后一过二突破,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乌姆蒂蒂弹入巴萨球门,巴萨2-1。第44分钟,巴萨前场反抢成功,梅西分球,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左肋斜射远角中的,3-1。第46分钟,奥亚萨瓦尔分球到左路,皇马旧将威廉若泽挑传送入禁区,中路插上的哈维-普列托冷静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巴萨3-2。

希洪竞技2-3皇马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西甲第32轮中,皇马客场3-2险胜保级队希洪竞技,各项赛事客场7连胜后继续领跑,以领头羊身份迎来对垒巴萨的世纪大战。BBC组合缺席,乔普与贝斯加两次为希洪取得领先,伊斯科与莫拉塔两度扳平比分,伊斯科90分钟绝杀,皇马本赛季联赛第6次在80分钟之后打入关键球取胜。

马竞3-0奥萨苏纳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第30分钟,费利佩左路分球,卡拉斯科带球内切到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1-0!马竞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卡拉斯科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47分钟,盖坦右翼45度角传中,卡拉斯科远点头球冲顶破网,2-0!卡拉斯科梅开二度!第61分钟,科雷亚弧顶处扣过防守队员分球,费利佩禁区左侧右脚搓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3-0!最近4轮联赛费利佩打进3球!

南安普敦0-3曼城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第55分钟,纳瓦斯外围突施冷箭,史蒂芬斯中路头球稍蹭了一下,福斯特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随后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孔帕尼中路力压吉田麻也头球冲顶破网,0-1!第77分钟,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萨内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低射破门,0-2!这是萨内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80分钟,席尔瓦直传,纳瓦斯右路高速插上传球,德布劳内从右肋空档突破挑传,阿圭罗远点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0-3!阿圭罗最近11场比赛打进11球。

勒沃库森0-0拜仁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拜仁慕尼黑做客拜耳竞技场0比0闷平勒沃库森,领头羊优势缩小到了8分。第59分钟,勒沃库森后卫耶德瓦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托普拉克倒地铲断踢空,拉姆近距离的推射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0憾平勒沃库森。

多特3-1法兰克福

综述-米兰德比2-2平 皇马巴萨曼城胜拜仁憾平

开场仅3分钟,法兰克福防线失误,普利西奇积极抢断横传门前,罗伊斯漂亮的脚后跟妙射得手,1-0!多特主场取得领先。罗伊斯刚复出就有进球!这是小火箭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29分钟,厄齐普卡左路传球,法比安30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蹭在沙欣腿上划出一道漂亮的外弧线击中立柱内侧破网,1-1!绝对的死角!这是法比安本赛季第5球。第34分钟,斯文-本德传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前带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右脚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急速飞入大门左上死角!2-1!多特回敬一个世界波!这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赛季第2球。第86分钟,多特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奥斯曼-登贝莱1挑3吸引防守后妙塞空档,奥巴梅扬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3-1!多特锁定胜局,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26粒联赛进球,他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莱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