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尤文优势扩至8分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尤文优势扩至8分

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2比0击败佩斯卡拉之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8分。罗马被亚特兰大1比1逼平。米兰德比大战双方2比2握手言和,那不勒斯则轻松击败乌迪内斯。

国际米兰2-2AC米兰

第14分钟,德乌洛费乌小角度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35分钟,加利亚迪尼中场送出长传,坎德雷瓦插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AC米兰。第4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伊卡尔迪门前捅射得手,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21个联赛入球。第83分钟,苏索右路传中,罗马尼奥利包抄攻门得手,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96分钟,洛卡特里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萨帕塔后点小角度凌空垫射,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过门线,AC米兰压哨2比2战平国际米兰。

佩斯卡拉0-2尤文图斯

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扑出,夸德拉多机警前插抢断后传中,伊瓜因包抄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佩斯卡拉。这是伊瓜因本赛季联赛第22球。第43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摆渡,伊瓜因铲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0轻取佩斯卡拉。

罗马1-1亚特兰大

罗马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排名次席,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亚特兰大,罗马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继续给尤文图斯制造压力。第8分钟,德罗西传球,法齐奥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弗留勒分球,佩塔尼亚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22分钟,孔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库尔蒂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罗马。第28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马里奥-鲁伊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6分钟,纳因戈兰传中,德罗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纳因戈兰角球传中,德罗西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萨拉赫接应同伴传球头球摆渡,哲科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纳因戈兰角球传中,德罗西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哲科传球,佩罗蒂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佩罗蒂妙传,纳因戈兰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艾尔沙拉维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最终,亚特兰大1比1逼平罗马。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46分钟,13号布鲁诺-佩雷斯)、20号法齐奥、21号马里奥-鲁伊/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78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4号纳因戈兰/11号萨拉赫、9号哲科、8号佩罗蒂(87分钟,10号托蒂)

亚特兰大(3-5-2):91号格里尼/3号托罗伊、13号卡尔达拉、5号马谢洛/33号哈特波尔、19号凯西、4号克里斯坦特(54分钟,7号达利桑德罗)、11号弗留勒、24号孔蒂/27号库尔蒂奇(68分钟,52号卡贝萨斯)、29号佩塔尼亚(84分钟,43号帕罗斯奇)

那不勒斯3-0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最近5轮取得4胜1平佳绩排名第三,面对乌迪内斯的挑战,他们希望延续强势主场奏凯。第7分钟,梅尔滕斯妙传,哈姆西克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哈姆西克分球,梅尔滕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5分钟,德保罗传中,萨帕塔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挡出。第39分钟,萨帕塔头球摆渡,德保罗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卡列洪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7分钟,乔尔吉尼奥送出助攻,梅尔滕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5分钟,梅尔滕斯分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哈姆西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阿德南传中,萨帕塔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3分钟,阿兰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卡列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号斯特里尼奇/5号阿兰(71分钟,30号罗格)、8号乔尔吉尼奥、17号哈姆西克(79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8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乌迪内斯(4-3-3):1号卡内齐斯/27号维德莫尔、75号赫塔乌、5号达尼洛、53号阿德南/8号巴杜、23号哈尔弗雷德森、14号扬克托(78分钟,95号埃万格利斯塔)/10号德保罗(52分钟,18号佩里卡)、9号萨帕塔、77号泰罗(70分钟,19号莱德尔-马托斯)

热那亚2-2拉齐奥

热那亚遭遇4连败后进一步接近降级区,面对排名第四的拉齐奥,热那亚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3分钟,维罗索角球传中,里戈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恩查姆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0分钟,西蒙尼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拉齐奥。第19分钟,凯塔传球,因莫比莱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巴斯塔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3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萨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不是阶段,布尔迪索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比格利亚操刀主罚被门将神勇扑出,比格利亚小禁区内再射命中,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7分钟,德弗里传球,霍伊特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8分钟,潘德夫传中,帕拉迪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凯塔快速突破分球,隆巴尔迪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拉佐维奇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潘德夫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1再度领先拉齐奥。第83分钟,因莫比莱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1分钟,阿尔伯托禁区外远射命中左下角,拉齐奥2比2战平热那亚。

热那亚(3-4-3):23号拉曼纳/24号穆尼奥斯、8号布尔迪索、3号詹蒂莱蒂/22号拉佐维奇、10号恩查姆、44号维罗索(61分钟,27号潘德夫)、93号拉萨尔特/30号里戈尼(73分钟,94号卡塔尔迪)、9号西蒙尼(89分钟,15号西莱马克)、11号帕拉迪诺

拉齐奥(4-3-3):1号斯特拉科沙/8号巴斯塔、3号德弗里、2号霍伊特、26号拉杜(73分钟,6号乔丹-卢卡库)/16号帕罗洛(81分钟,18号阿尔伯托)、20号比格利亚、21号萨维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67分钟,25号隆巴尔迪)、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

佛罗伦萨1-2恩波利

佛罗伦萨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10轮不胜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的恩波利,佛罗伦萨在主场表现让人失望。第6分钟,基耶萨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特略再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姆切德利泽传球,蒂亚姆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萨波纳拉分球,维西诺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维西诺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7分钟,艾尔卡杜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5分钟,基耶萨传球,贝纳尔德西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蒂亚姆传球,克罗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特略送出妙传,贝纳尔德西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贝纳尔德西传球,基耶萨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巴莱罗传球,特略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巴莱罗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特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特略传球,伊利西奇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伊利西奇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1分钟,巴莱罗禁区内侵犯普西亚雷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帕斯奎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恩波利2比1力克佛罗伦萨。第95分钟,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还被红牌罚下。

佛罗伦萨(3-2-4-1):12号塔塔鲁萨努/40号托莫维奇、6号卡洛斯-桑切斯、13号阿斯托里/8号维西诺、20号巴莱罗/21号萨波纳拉(61分钟,30号巴巴卡)、10号贝纳尔德西(61分钟,72号伊利西奇)、25号基耶萨、16号特略/9号卡利尼奇

恩波利(4-4-2):28号斯科鲁普斯基/13号维塞利、6号贝鲁奇、19号巴尔巴、21号帕斯奎尔/33号克鲁尼奇、77号布切尔(75分钟,8号迪乌塞)、11号克罗切、10号艾尔卡杜里(81分钟,3号赞贝利)/9号姆切德利泽(68分钟,20号普西亚雷利)、27号蒂亚姆

都灵1-1克罗托内

两连胜的克罗托内看见了保级的希望,此番客场挑战刚刚取得近4轮首胜的都灵,他们踢得非常主动。第65分钟,切切里尼禁区内侵犯贝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罗蒂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81分钟,纳里尼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西米小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克罗托内1比1逼平都灵。

巴勒莫0-0博洛尼亚

最近8轮1平7负的巴勒莫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两连败的博洛尼亚,他们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第24分钟,普尔加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但在随后的时间里,巴勒莫却未能抓住人数优势取得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卡利亚里4-0切沃

两队均位列积分榜中游,切沃3连败后状态低迷,面对这样的对手卡利亚里在主场占据优势。第11分钟,塔奇西迪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博列洛再射命中,卡利亚里1比0领先切沃。第15分钟,若奥-佩德罗送出助攻,萨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塔奇西迪斯直传,若奥-佩德罗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他再射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0分钟,若奥-佩德罗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4比0大胜切沃。

萨索罗2-1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最近6轮不胜,面对近况不俗的桑普多利亚,他们在主场遭遇苦战。第28分钟,希尔维斯特里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希克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萨索罗。第49分钟,佩莱格里尼送出绝妙直传,拉古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佩莱格里尼角球传中,阿切尔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萨索罗2比1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