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梅西带的最差一届!点名签5人 满足就续约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梅西开出了续约巴萨的条件,他看重的并非金钱因素,而是俱乐部的竞争力,梅西要求巴萨高层引进库蒂尼奥、贝莱林、贝尔纳多-希尔瓦、维拉蒂和姆巴佩五名球员,如果高层满足的话,梅西就会在新的合同上签字,可见,阿根廷天王最在乎的是巴萨未来的竞争力。

这是梅西带的最差一届!点名签5人 满足就续约

梅西对巴萨现有的阵容并不满意

最近的一段时间,巴萨的战绩不尽如人意,球队在西甲欧冠都遭遇了败仗,尤其是在欧冠赛场0-3输给尤文,十分伤士气。据悉,梅西在比赛结束后也非常生气,球队曾经召开一次内部会议,当时梅西居然发言了20分钟,指出了球队在防守上的不足。

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梅西还没有答应俱乐部续约,这是因为他希望看到巴萨可以打造一支在各条战线都争夺冠军的豪华阵容。据悉,梅西希望巴萨签下五名球员,如果满足他的话,梅西才会在新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如今,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巴萨肯定会想方设法留下梅西。

那么梅西希望引进哪些球员呢?西媒透露,梅西倾心的球员有五人,分别是利物浦的库蒂尼奥、阿森纳的贝莱林、摩纳哥的双星姆巴佩和贝尔纳多-希尔瓦,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五人的能力都不俗,也都是转会市场热门球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