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宫磊出任力帆总经理 称把更多精力放在俱乐部

宫磊出任力帆总经理 称把更多精力放在俱乐部

宫磊

力帆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继人和、苏宁之后,又一家中超俱乐部邀请宫磊加盟管理团队。

本土教练中,宫磊一直是个与众不同的存在。作为曾经的塔希提球王,他是迄今唯一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中国球员。在教练岗位上,宫磊并未获得太过突出的成绩,仅在人和担任过主教练一职。不过,因为长期在央视担任解说员,宫磊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最近几年,宫磊再度“改道”,开始从事俱乐部管理工作。先是出任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后又加盟苏宁,担任苏宁体育副总、苏宁队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现在,力帆又将宫磊请了去。就管理层而言,像宫磊这样“抢手”的确实不多。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谈到聘请宫磊的初衷时表示,目的是希望他能带领俱乐部往更科学、更好的方向发展。今年年初,新的投资方入主力帆俱乐部,聘请姚夏担任总经理,现在,宫磊取代了他的位置。

前4轮中超联赛中,力帆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位。尽管这基本符合一直以来他们在中超的地位,但俱乐部对此似乎并不满意。管理层的变动,被解读为主教练张外龙位置并不稳固。对于自己是否还会担任教练的问题,宫磊表示,时机成熟了,他肯定还会考虑在教练员这个岗位上与蒋立章有更多的合作和发展。他强调,这要考虑恰当的时机,以前他在苏宁执教,是在特定的环境下。因为曾在多家中超俱乐部从事过管理和执教工作,宫磊表示对自己有信心,当然,现在俱乐部要做的,是系统和长期的工程。

解说问题也是外界所关心的,在被问到以后是否还会去电视台解说比赛时,宫磊回应称,这么多年来,在业务方面积累的经验,也离不开每个赛季观看、解说比赛。解读高水平球队的表现,对他个人的业务提高是有直接关系的。当然,现在他还是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俱乐部方面。二者并不冲突,只看如何协调好。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