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腾讯体育4月1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先赛一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南松第10分钟打破僵局,吴庆第87分钟扩大比分,第89分钟,范云龙扳回一球,最终重庆力帆主场2-1击败贵州恒丰智诚,拿到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拿到两连胜,而贵州恒丰智诚则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同时赛季至今难求一胜。

比赛焦点

U23球员连续三轮进球:虽然遭受种种质疑,但U23新政似乎渐入佳境,从联赛第二轮车世伟攻入首粒进球开始,连续四轮比赛,到本轮南松取得进球,连续四轮比赛都有U23球员取得进球,让人惊喜。

力帆两连胜主场首胜:联赛前三轮不胜,但第四轮力帆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更是拿到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力帆本赛季主场首胜。同时,本场获胜之后,力帆赛季开始三个主场还没有输过球。

贵州恒丰智诚连败:本场输球之后,贵州恒丰智诚赛季至今一场不胜,不过他们三个主场全都拿到平局,而两个客场均是一球小负。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南松破门

精彩回放

两队开场迅速进入状态。第8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侧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一脚直塞将球送到卡尔德克脚下,后者不停球顺着来球直接转身抽射,球擦着远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10分钟,费尔南多中路拿球,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吴庆,后者弧线球传中,南松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1-0,重庆力帆取得领先,这是南松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南松头球破门回放

第15分钟,费尔南多沿前场右侧突破,带球到禁区线前之后横趟了两步闪开空当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不到1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拿球并转身射门将球打入,但明显越位。

第18分钟,力帆右路高球传中到后点,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争顶时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1分钟,丁捷中路距球门约30米处面对两名防守球员,连续两下佯装射门之后起脚冷射,球打的非常低,在地上弹了几下之后被苏渤洋拿到。

第35分钟,奥伦加禁区内拿球,在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之下,踉踉跄跄地小角度打门,球直接被邓小飞抱住。第40分钟,奥伦加突然起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球贴着草皮出了底线。第41分钟,常飞亚在左路漂亮的假动作闪开防守球员,但没有第一时间选择传球,随后再做调整已经没有传球空间,只能选择回传,闵俊麟跟进一脚劲射偏出。

第49分钟,切里任意球开入禁区,米洛维奇和法图斯争抢时似乎碰破了眉骨,脸上血流不止,米洛维奇倒在地上迟迟无法起身,随后队医进场对其进行包扎,比赛只能暂时停止。第55分钟,贵州右路四十五度角起球传中,麦克格文大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直奔球门,可惜力量不够,邓小飞将球拿到。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米洛维奇血染赛场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紧急包扎后继续比赛

第58分钟,重庆力帆开出右侧角球,米洛维奇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得手,但裁判第一时间示意进球无效,似乎是球在空中出了底线。第68分钟,奥伦加禁区内侧身凌空打门,邓小飞将球扑了一下,随后裁判示意进攻球员干扰门将犯规。第72分钟,闵俊麟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颇具威胁,邓小飞倒地将球扑出。第82分钟,米洛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苏渤洋轻松将球拿到。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米洛维奇破门无效

第87分钟,费尔南多开出左侧角球,米洛维奇后点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扑出,吴庆门前约一米处补射得手,2-0,重庆力帆扩大比分优势。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吴庆破门回放

第89分钟,范云龙接队友直塞插入禁区,面对米洛维奇的防守直接射门,球擦着草皮入网,1-2,贵州扳回一球。补时3分钟,比赛结束,最终重庆力帆2-1击败贵州恒丰智诚。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范云龙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力帆2-1贵州赛季主场首胜 吴庆传射小将破门

力帆2-1贵州全场数据统计

从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双方的差距不是很大,射门次数方面力帆达到12次,贵州则达到11次,射正次数方面力帆6次,贵州4次。控球率和传球次数方面,贵州则遥遥领先力帆,其中控球率领先了10%,而传球次数更是领先了62次,抢断次数两队仅仅相差一次,贵州为16次,力帆为15次。贵州本场比赛拿到4张黄牌,防守压力也由此可见一斑,整体来看,力帆2-1胜出,合乎情理。

赛后声音

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我想对于恒丰智诚来说中超联赛很残酷,每一个对手都是强大的对手,每一场比赛竞争都很强。今天队员打得很不错,一直在拼搏,到最后也没有放弃。最后我们要感谢远道而来的几百名球迷,感谢他们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助威。希望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我们接下来也会打好比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在赛前我们针对于对手的重点人物有了部署,但是很遗憾在比赛中还是没有做好对位的防守,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总结的地方。

重庆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我们的球员,因为大家的支持,所以我们拿下了这一场比赛,之前球队经历了连续两个客场,队员处在一个身体疲劳的状态,对于我们这一点非常困难,所以要特别感谢球员,今天在场上对于对方的反击还有拼抢,都应对的很好,做得很好,贯彻了比赛前教练组的部署,所以我们拿下比赛非常感谢球员。南松是从冬训开始就跟队,球队对于他非常的重视,因此他现在压力很大,不过今天表现很好取得了进球,这样他也会取得信心,接下了更好的表现自己。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

后腰:8-丁捷、10-彭欣力;

中场:11-吴庆、33-南松(U23)(46’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36-胥栩(U23)。

贵州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7-王帆(82’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后腰:3-法图斯、18-闵俊麟(U23);

中场:17-伊明江(61’34-逢志泉)、10-切里、19-常飞亚(72’6-范云龙);

前锋:9-奥伦加;

替补: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6-范云龙、22-梁学铭(U23)、24-王军、34-逢志泉;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