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宫磊3年任3队高管 名副其实跳槽专业户

粤媒:宫磊3年任3队高管 名副其实跳槽专业户

宫磊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昨天,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宫磊三年转战三支球队担任高管,成了名副其实的跳槽专业户。

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发布会上表示:“让具有丰富足球经验的宫磊指导担任这个职位,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带领俱乐部往更科学、更好的方向展。”而宫磊也表示,经过多次的接触和沟通,蒋立章的情怀和思想打动了他。“我比较适合这个国际化的团队,”宫磊说。

据了解,宫磊的履历丰富,又有外语的优势,这正是蒋立章十分看重的,因为他非常注重俱乐部的国际化布局。在采访中,蒋立章多次提到了当代力帆的中西部大战略,本赛季,他们已经先后网罗了特鲁西埃和宫磊,可见其野心。

宫磊表示,通过自己的经验,他将全力协助重庆打造未来的技术体系,提高自己的造血机能,结合本土打造自己的理念。宫磊说:“目前的重庆队,打法已经比较成熟,发挥也比较稳定。”他认为,俱乐部长远的目标应该是有自己鲜明的特点,竞技层面有较强的竞争力,“争取能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宫磊一上任,果然就给重庆力帆带来了好运。发布会现场,他选择展示了一件33号球衣,寓意主场客场都全取3分。结果在晚上主场对贵州智诚的西南德比中,33号U23小将南松就为主队先开记录,重庆队最终也以2:1击败对手全取3分,取得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