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止颓需拿下博格巴?1亿买来英超第53中场

曼联止颓需拿下博格巴?1亿买来英超第53中场

博格巴表现平平遭受质疑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曼联本轮将在英超中出战领头羊切尔西,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以及足总杯的2场比赛中,红魔面对蓝军都输球了。为此,《每日邮报》给穆里尼奥大胆支了一招:本场弃用博格巴,因为参考法国人目前本赛季英超的数据,怎么看都觉得他是在给球队拖后腿。

博格巴此前曾为自己辩护称,他不是前锋,所以不能用进球数来考量他对球队的贡献。可即使在中场球员中,阿里和阿扎尔本赛季英超分别能够打进16和14球,遥遥领先于他的4球,往下数还有马内、库蒂尼奥……。而他只能同伯恩茅斯的斯坦尼斯拉斯和西布朗的马特-菲利普斯并列中场球员射手榜的第25位,这样的成绩单是否也太说不过去了点?毕竟那两名球员是不可能卖到1亿欧的。

另一项数据显示,博格巴进球少的原因应该不是射门机会少,他加盟曼联后在英超有过88次射门,但其中只有30射正了球门目标,具体到射门转化进球率更是只有可怜的4.55%,仅仅排在英超中场球员的第53位,导致他英超平均每进1球需要596分钟。

曼联止颓需拿下博格巴?1亿买来英超第53中场

赖以成名的远射这赛季成为了浪射

那么助攻呢?这该是一个考核中场进攻球员的重要指标了吧,而博格巴本赛季联赛只送出过3次助攻,同格罗西茨基并列英超中场助攻榜的第29位,后者刚在1月份加盟了赫尔城,并且只出场过9次。这里就不多提西于尔兹松、埃里克森和德布劳内三大中场并列第一的11次助攻了。

当然如果现在就小看博格巴一眼确实也为时过早,毕竟他才刚满24岁,而且他的跑动和传球都体现出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只是做不到一步登天。何况他身上还有巨大的商业价值,要知道很多球迷会买票进现场就是为了看他踢球。

不过曼联眼前的目标也是很现实的,本赛季在超大投入下如果还拿不到欧冠资格,后果显然不堪设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让博格巴试试不直接上一周双赛,同时还要场场都打满90分钟的强度,或许会是项明智之举。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