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肺腑之言!托雷斯劝格子拒曼联:马竞利于成长

肺腑之言!托雷斯劝格子拒曼联:马竞利于成长

格列兹曼已成为顶级球星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曼联将在今夏收购马竞头号前锋格列兹曼的传闻一直不断,对此,曾效力利物浦切尔西托雷斯认为,格列兹曼只有留在马竞才能继续进步。

跟托雷斯当年不同,现在英超已经不复辉煌,马竞在过去3年先后杀进两次欧冠决赛,而过去3次欧冠冠军都是西甲球队,而今年英超只有莱斯特城一支球队杀进最后八强,还刚刚在卡尔德隆球场被马竞击败,进球的正是格列兹曼,这名26岁的法国前锋已经在本赛季攻进26球。

肺腑之言!托雷斯劝格子拒曼联:马竞利于成长

此前一直有传闻,曼联夏季头号目标便是格列兹曼

为了阻止格列兹曼离开,最近马竞已经打算开启与法国前锋的续约谈判,将他的买断条款增加到1.3亿镑。托雷斯在谈到格列兹曼的离队可能时说:“去哪里能够让他继续提高呢?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地方可以去,我希望他可以永远留在马竞。”

肺腑之言!托雷斯劝格子拒曼联:马竞利于成长

前辈托雷斯劝格列兹曼拒绝曼联

“当年轻球员们成长为世界最佳之一,所有人都想签下他,你可以去其他地方,但他们无法给你提供马竞现在能够给你提供的东西。在联赛争冠,在欧冠争冠,马竞是世界上最令人尊敬的球队之一,他毫无理由离开。”的确,目前曼联还没能跻身英超四强,下赛季是否能够踢欧冠还很难说,不少人认为,这也是格列兹曼不会加盟曼联的原因之一。目前,格列兹曼与马竞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但曼联相信他们有足够资金能够劝服格列兹曼离开西班牙。

而托雷斯也指出,只要格列兹曼继续留在马竞,他就有机会继续上升,最终实现为马竞夺冠的愿望:“他才26岁,是一个可以继续进步的好年龄,能决定你能够成为一个好球员还是一个顶级球员,我们杀进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也参加了欧洲杯决赛,因为我认为他意识到想要成为冠军有多难,但他正待在合适的地方,全世界都在他掌握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