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4轮最佳阵:苏宁2后卫上榜 特谢拉无缘

腾讯体育4月14日 亚足联今日在官网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最佳阵容,苏宁3-0大胜大阪钢巴一役中发挥出色的特谢拉未能上榜,洪正好和李昂两名中卫入选。最佳阵容由首尔FC的前锋德扬和沙特阿尔阿赫利前锋索马领衔,值得一提的是,西亚区阿尔赖扬和波斯波利斯0-0战平的比赛有4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

亚冠第4轮最佳阵:苏宁2后卫上榜 特谢拉无缘

亚冠第4轮最佳阵容

门将:奥马尔-巴里(阿尔赖扬、卡塔尔)

阿尔赖扬客场0-0逼平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中,球队的门将奥马尔-巴里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最佳阵容中,奥马尔-巴里也是力压扑出点球的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成为本轮的最佳门将。

后卫:穆瓦拉德(阿尔阿赫利、沙特)、李昂(江苏苏宁、中国)、洪正好(江苏苏宁、中国)、马赫尼(波斯波利斯、伊朗)

阿尔阿赫利在第4轮客场2-2战平阿尔艾因,阿尔-穆瓦拉德有不错的表现,入选了最佳阵容。

苏宁主场3-0大胜大阪钢巴的比赛,韩国后卫洪正好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李昂虽然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表现,但在防守端让大阪钢巴无计可施,两人双双入选最佳阵容。

马赫尼则帮助波斯波利斯在主场0-0战平卡塔尔的阿尔赖扬,成为最佳阵容中的一名边后卫。

中场:高丞范(水原三星、韩国)、莫萨尔曼(波斯波利斯、伊朗)、塞尔吉奥-加西亚(阿尔赖扬、卡塔尔)、雷内-塞亚拉(莱赫维亚、卡塔尔)

高丞范在水原5-0战胜中国香港东方的比赛中,贡献了2射1传的数据,是第4轮的MVP,入选最佳阵容也是顺理成章。

波斯波利斯0-0战平阿尔赖扬的比赛,则有4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除了阿尔赖扬的门将巴里、波斯波利斯后卫马赫尼之外,波斯波利斯的中场莫萨尔曼以及阿尔赖扬的中场塞尔吉奥-加西亚也一同入选,令人吃惊。

莱赫维亚2-1战胜伊朗球队胡泽斯坦的比赛中,拥有巴西和卡塔尔双重国籍的雷内-塞亚拉表现出色,成为最佳阵容中的一名中场。

前锋:索马(阿尔阿赫利、沙特)、德扬(首尔FC、韩国)

阿尔阿赫利客场2-2战平阿尔艾因的比赛中,索马在球队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尤其是奥马尔85分钟罚进点球后,索马终场前1分钟帮助阿尔阿赫利从客场带走1分,继续占据着小组头名的位置。

首尔FC客场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迎来小组赛首胜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的3连败,德扬这场比赛梅开二度,成为首尔首胜的最大功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