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国安规格比肩亚冠 外援选择题难决断

鲁能备战国安规格比肩亚冠 外援选择题难决断

西塞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又一次鲁京之战,双方第60次正式交锋,必然还是火花四溅。鲁能开局三连胜后被上港阻击,需要在主场用胜利找回信心。国安带着两连胜来到济南,目标肯定是抢分。为了更好的备战,鲁能安排球员赛前一天入住奥体附近的喜来登酒店,备战的规格堪比亚冠淘汰赛。

对于鲁能来说,2017赛季的开局相当顺利。尤其是三连胜,让他们成为本赛季中超的一个亮点。但上轮在上海,球队没能延续连胜,1比2输球有遗憾,但也是现实。马加特不服气,因为在他看来,鲁能是因为客观因素才没能赢球。赛后在更衣室里,马加特给予球员更多的鼓励,且给全队放假两天,这是马加特对全队表现的肯定。

鲁能球员在重新集中后,很快便进入到新的备战状态。对于国安,马加特做出很细致的准备。12日,全队进行一天两练,据称他对每个细节的要求都很严格。就人员情况来看,之前连续首发的崔巍因伤缺席13日的训练,此役对阵国安,他很可能无缘。至于U23球员方面,马加特必然要做出改变。客战上港,刘军帅第一次首发出任后腰,且表现不错,马加特对他很满意。

需要指出的是,刘军帅在客战上港前,从来没有练过后腰。对于全新的考验,他挺过来了。数据显示,刘军帅单场贡献7次抢断,是队内最高。球队近期的训练,刘军帅更多出现在后腰位置,这也是马加特的针对性安排。对阵国安,刘军帅依然有希望首发登场,若他出任后腰,便可以解放蒿俊闵,令后者更多去参与进攻。

外援方面,马加特依然要做一次选择题,塔尔德利还是西塞?需要有一个决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西塞连续首发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他3场打进4球,马加特把他拿出首发,需要很大的勇气。塔尔德利近期的训练也很投入,也有很强的求战欲望,两人都会出现在今天的赛前踩场,马加特会根据他们的具体状态,敲定最终的外援人选。

至于佩莱,近期因为外媒的采访惹来一些麻烦。从球迷的反应来看,几乎所有人都站在佩莱这边。更何况,佩莱在鲁能队的作用十分明显,表现得十分敬业,前四轮,鲁能全队跑动最多的就是佩莱。作为一名前锋,佩莱能有如此的数据,足以看出他的职业精神。不过在前四场,佩莱还未破门,但球迷对他的表现很满意,马加特也曾单独表扬佩莱。此役面对国安,佩莱自然期待可以收获赛季首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客战国安,正是佩莱为鲁能打破僵局。

面对国安,鲁能队员的心态摆得很正,那就是去拼对手,力争主场三连胜。可以说,如今的鲁能姿态很低,无论是对阵哪个对手,都不会轻敌,但也不会有所惧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