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宣宫磊任总经理 着力构建重庆足球风格

腾讯体育4月14日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今天在重庆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同时,俱乐部还宣布,前总经理姚夏将会在当代明诚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发展协调方面作出贡献。

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帮助俱乐部往更加科学更好的方向发展,俱乐部决定牵手曾经在人和和江苏有着丰富足球管理经验的宫磊。蒋立章说,“当代集团入主力帆之后,一直在改变,朝着更加科学的方向发展。今天我们正式宣布,具有丰富足球经验的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带着俱乐部往更加科学,更好的方向发展。”

力帆官宣宫磊任总经理 着力构建重庆足球风格

重庆力帆队召开新闻发布会 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接下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也会有一些分工方面的变化。一线队,还是张外龙继续负责,而特鲁西埃则主要负责球队的梯队和青训。而在管理方面,则是宫磊牵头,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蒋立章表示,“一线队还是张指导,梯队和青训是特鲁西埃来主导。宫指导作为总经理,协同一线队,青训体系的建设。宫总会法语,工作业务能力强,可以使特鲁西埃的工作做得更好。”

而对于前任总经理姚夏的去处,蒋立章也提到,他会继续在当代明诚任职,推动整个俱乐部青训战略的发展。目前,当代明诚已经在湖北、湖南进行青训布局,与当地的体育局进行了相应的战略合作。所以姚夏的未来应该是在青训方面的工作,蒋立章也表示,“姚总没有离开组织,他是属于集团内部的人员流动。中国不仅是缺运动员,更缺管理人员,所以姚总这样的人才我们非常看重,他会在我们的平台中发挥他的优势,去进一步的提高。”

随后,宫磊也发表了上任的感言,宫磊表示:“感谢当代明诚体育集团,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和蒋立章董事长的热情邀请和信任。经过跟蒋总多次的接触交流和沟通,也与集团在国际和国内的布局达成了共识。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把个人对足球的认识知识和实践,更好的服务于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对于接下来的一些规划,宫磊则认为俱乐部会注重长远的发展,更注重青训。宫磊表示,“从长远的发展,我们是要打造未来的技术体系,更注重青训。即使是一线队,也要打造自己的造血机能。结合重庆当地的文化,打造我们的足球理念,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由于曾经在贵州人和的执教经历,宫磊也对西部足球有所认识,“过往我有过中超俱乐部的工作经历,我对当代力帆俱乐部不陌生。过去就有很多交流,现在的当代力帆更接近贵州人和。饮食文化和地域,都比较接近。我跟俱乐部的教练团队在业务层面也有很多的沟通。”

长期在电视台作为解说嘉宾,也有记者笑问在担任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总经理过后,还会不会继续担任解说,宫磊则认为在兼顾俱乐部工作的情况下,也不排斥继续担任解说嘉宾。“我2013年率领贵州人和拿足协杯冠军的时候,我也在担任解说,解说高水平比赛本身也是对我竞技水平的提升。在服务好俱乐部的前提下,我还是会协调好时间。”

对于重庆当代力帆目前在中超的情况,宫磊认为首要是提升球队的一线队的成绩,随后则是重庆风格的树立。宫磊表示,“球队技战术打法在张指导调教下,逐渐成熟。中超对外援有依赖性,目前是更多依靠外援,但本土球员尽快成长和提高是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当代力帆年龄结构偏大,是中超第二高的球队,如何科学发展,更好保证一线队的竞技状态和成绩提高,是当务之急。”结合重庆地域文化宫磊表示需要本土球员,构建重庆风格,“我们的打法风格,不像以前四川队重庆队的风格,需要形成新的风格。本土球员的挖掘,和球员的归属感,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