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宣宫磊出任总经理 目标让球队科学发展

力帆官宣宫磊出任总经理 目标让球队科学发展

宫磊

4月14日下午,中超重庆当代力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对于聘请宫磊的初衷,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表示希望宫磊的经验将会帮助球队更好的发展:“我们要让俱乐部往更科学的方向发展,管理层磨合很重要,经过大半年的磨合,让具有丰富足球经验的宫磊指导,正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职位,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带领俱乐部往更科学,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后,宫磊随后感谢了各方的信任:“感谢当代力帆体育集团,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和蒋立章董事长对我个人的盛情邀请和信任。作为我在中超足球俱乐部多年的经历和运动背景,经过和蒋总多次的接触,交流和沟通,我们在足球领域和蒋总在集团整体的布局,达成了共识和认识。从我本人在专业层面,我能够更理解蒋总对足球的情怀和思想,在未来我的工作中,会更多把我个人对足球的认识,知识和实践,更好的为当代力帆服务。我们要打造未来的技术体系,注重青训,不光是一线球队竞技水平的提高,还要提高自己的造血机能,结合重庆文化,打造我们的理念。技术体系的打造是长期的过程,加大工作力度,希望不会辜负蒋总和集团对我的期望。”

宫磊曾在贵州人和担任主教练一职,2013年,他曾率领人和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了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率队挺进亚冠。2015年,宫磊再次接过贵州人和的教鞭,一度率队取得四连胜,让球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不过最终仍然功亏一篑。随后他卸任人和主帅一职。2016年6月,他曾经出任江苏苏宁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今年,他离开苏宁,加盟重庆当代力帆,担任球队总经理。

这已经不是重庆引进的首位“大牌管理层”了。此前,重庆当代力帆宣布聘请特鲁西埃担任球队总监,以带动球队青训更好发展。对于资金并不算十分充裕的力帆来说,他们也为中超中小球队开辟了又一条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