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正式启动 总奖金100万

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正式启动 总奖金100万

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举行启动仪式

腾讯体育讯 4月13日,2017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筹备工作会议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网球协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1家地方网球协会、俱乐部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网管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就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举办的初衷及期盼发表了讲话。“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赛事、通过管理、通过俱乐部评分体系,发展形形色色的俱乐部,让俱乐部带动全民健身发展。通过搭建业余活动平台,让网球爱好者有归属感、成就感、荣誉感以及幸福感,为搭建幸福的社会作出贡献。”

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以俱乐部为主要组织形式、以会员注册为主要管理模式。2017年5月至12月间,在全国范围内将举办11站比赛,其中4站南方区分站赛、4站北方区分站赛、2站分区复赛,最终将晋级出各组别16支参赛队决战总决赛,争夺2017赛季年终总冠军。赛事全年设总奖金100万,将按照普惠原则奖励给各赛站的优胜队伍。

在启动仪式中,组委会发布了已经确定的9站比赛承办城市,他们是珠海、上海、西安、北京、郑州、武汉、昆明、南京、深圳。各承办城市代表与嘉宾一同参与了最后的启动仪式环节。

通过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的平台,中国网球协会旨在打造一个健康完善的民间网球生态系统。通过激励网球俱乐部的稳定发展,来整合当地的网球资源,以激励更多的网球参与,促进中国业余网球行业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可持续性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