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28分率队力克奇才 热火遗憾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热火以110-102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德拉季奇入账28分5助攻1抢断,怀特塞德斩获24分18篮板2盖帽,里德入账16分6篮板。奇才方面,伯克砍下27分1抢断,谢尔登-麦克莱伦入账18分,戈塔特得到16分5篮板。

热火无缘季后赛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1秒,麦格鲁德手滑丢球,被萨托兰斯基抢断。第7分18秒,波特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8分56秒,乌布雷妙传,伯克三分远投命中。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8.15%。首节战罢,奇才以27-23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52秒,里德在杰森-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59秒,德拉季奇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托兰斯基抢断。第7分46秒,詹姆斯-约翰逊助攻,约什-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命中。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6-50。

易地再战,第11秒,乌布雷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9分5秒,泰勒-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第9分25秒,在詹姆斯-约翰逊的助攻下,里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詹姆斯-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奇才的52.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什-理查德森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热火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17秒,谢尔登-麦克莱伦手滑丢球,被怀特抢断。第4分59秒,詹姆斯-约翰逊妙传,埃灵顿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0秒,哈斯勒姆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热火以110-99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戈塔特、波特、乌布雷、萨托兰斯基、詹宁斯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麦格鲁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