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狂虐篮网锁定季后赛 巴特勒25+6书豪缺席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篮网。最终公牛以112-73击败篮网。

韦德劈扣得手

本场比赛中,巴特勒得到25分6篮板4抢断2盖帽,吉普泽斩获21分6篮板,波蒂斯斩获12分10篮板2抢断。篮网方面,古德温拿下20分7篮板1抢断1盖帽,麦克丹尼尔斯砍下15分6篮板1盖帽,勒维尔入账10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2秒,韦德妙传,朗多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2秒,怀德海德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0秒,怀德海德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洛佩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13,公牛领先14分。

次节回来,第4分42秒,接到汉密尔顿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3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11分47秒,怀德海德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3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0-32,公牛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14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朗多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12秒,怀德海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朗多抢断。第7分59秒,吉普泽在古德温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洛佩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9分领先优势。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三节打完,公牛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45秒,勒维尔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8分5秒,洛韦尔涅送精妙传球,瓦伦丁跳投命中。第9分36秒,尼科尔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瓦伦丁抢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波蒂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篮网的3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蒂斯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12-73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勒维尔、汉密尔顿、杰弗森、丁威迪、弗伊

公牛:巴特勒、朗多、罗宾-洛佩兹、米罗蒂奇、韦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