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否认恒大老化:30岁是黄金年龄 外援太累了

腾讯体育4月12日川崎(文/曾潇) 开赛至今,恒大的表现一直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特别是不能达到大家对于四冠球队的想象。今天,队长郑智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解释。

郑智否认恒大老化:30岁是黄金年龄 外援太累了

郑智

他说:“外界对我们的看法,我和球队都可以虚心接受,我们自己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踢。每场比赛我们同样想赢3比0、5比0,比赛场面特别好看。但我们不是和小学生踢比赛,对手都是职业球队,都会认真的准备和我们的比赛。不是你想得到胜利,对手就会主动放弃。”

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自己的理解是:“我们的状态确实有一些起伏。但任何球队都一样,不会有一支球队在全赛季都一直在很饱满的状态。这么多年,这种起伏我们经常遇到,我们也可以正常面对。我们希望把这个起伏的时间缩的越短越好。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就比对富力的时候要好,我们也在一点一点调整,我们会咬牙挺过去,之后应该会到达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很多人认为恒大本赛季出现的很多问题,可以归结于球队的平均年龄偏大。但郑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我觉得球队里很多人处于黄金年龄,30岁左右,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黄金的时候,球员的体能、心智、精神都非常饱满。”

相比于中超其他球队,恒大的外援本赛季也是相当疲软。郑智表示外援同样会累,如果J马和金英权回来,恒大的应敌招数会更加丰富。“外援的状态也会有起伏,比赛踢多了他们也会累。队里还有金英权和J马没有归队,他们在积极康复,马上会回到球队。球队不是11个人去比赛,人员越多,打法就越丰富,面对不同对手能出的牌就越多。”

最后,他认为今天球队咬牙拿到一分,同样有重要的意义。“我觉得赛果可以接受,拿到一分之后,小组排名上还是压着日本球队。小组的比赛就是这样,一分也能对日后的出线起到关键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